地鐵巧遇真人版「不二家牛奶妹」! 每天都有新裝扮「縮小版月光仙子、國畫小仙女」萌翻全網

可愛小朋友的一舉一動都超療癒!日前一位網友在地鐵上偶遇一名小女孩,她綁著2隻辮子,身穿黃色T恤和紅色吊帶褲,胖乎乎的小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看起來超萌。網友看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這不是不二家牛奶妹嗎?!

▼當時媽媽正在給小女孩拍照,小女孩也配合地露出牛奶妹招牌舔嘴表情,那Q萌的樣子讓人心都融化了。

▼這個小女孩全身都胖乎乎的,尤其是臉頰,讓人好想捏一捏。她的一雙大眼睛黑黝黝的,吃棒棒糖的模樣格外可愛。

▼其實這個小妹妹在微博和小紅書上很有名,媽媽經常將她打扮成不同的模樣,她也能駕馭各種各樣的風格。之前她曾化身縮小版美少女戰士,出現在地鐵上的時候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這麼迷你、乖巧的美少女戰士,面對邪惡勢力要怎麼辦呢?總不能哭鼻子吧~

▼她要代表月亮懲罰你!這甜蜜的笑容就讓人無法招架!

▼這個小妹妹還曾裝扮成古裝小仙女,這萌萌的樣子就像從畫裡走出來的一樣。

▼地鐵上突然出現這樣一個花仙子,乘客們的目光都被她吸引過去了!

▼這個小妹妹長得太可愛,穿日常裝也很好看。她的臉頰肉嘟嘟的,再加上圓滾滾的大眼睛,真是萌得不可思議。

這麼好看的女兒,怪不得媽媽那麼喜歡給她裝扮。她不管怎麼穿都好看,簡直是在騙大家生女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