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實余天中風!李亞萍淚崩「他右眼快看不見」腦部有血塊 前幾天「早有4跡象」驚覺不對勁

74歲的余天驚傳中風住院!兒子余祥銓表示接到爸爸的求救電話,發現狀況不太對立刻送醫,本來余天的辦公室是說余天中暑身體不舒服,並不是中風,但現在裡亞平親口證實「余天確實小中風」,淚崩曝光病況。

圖片來源:TVBS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余天年紀已來到高齡,時常因為女兒余苑綺的病情而操碎心,身體狀況一直反反覆覆,但是余天都沒有跟家人透露身體是否有不舒服,常常都悶在心裡面,這一次發病是到狀況很嚴重了,才打電話給余祥銓…..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而有目擊者報料有看到余天被人攙扶進醫院,余祥銓也不否認,表示先是接到余天的求救電話,余天表示右半邊很麻不能動,講話也不太清楚,因此先吃了舌下錠鎮定,隨後立刻將爸爸送往醫院。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余祥銓也不捨的說「我爸的個性向來不會表現他的脆弱面,他會打給我表示很嚴重,還好及早發現,目前狀況已經穩定,也可以正常說話,但醫生要他再多住幾天觀察。」,他回憶起接到爸爸電話時也感到相當心慌,而李亞萍則是相當崩潰,因為女兒罹癌狀況仍不好,現在余天又中風,無疑是雙重打擊。

圖片來源:TVBS

李亞萍出面表示「前幾天就發現老公右眼腫起來甚至逐漸看不見、雙眼一邊高一邊低不平衡、右手跟右腳都抬不起來、抓東西也都抓不到,我就覺得不對勁,我們昨天就把他催到醫院。」,後來檢查出余天脖子有兩根血管堵塞、

腦部有血塊,但幸好有及時就醫檢查,吃了凝血藥經過休養後,狀況才變得比較穩定,至於一開始消息為何會不一致,李亞萍僅說「因為工作室的人搞不清楚狀況,現在我正式跟大家說,有中風跡象,但血管自己又通了,醫生也說沒看過這種狀況。」。

圖片來源:ETtoday

希望余天早日康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