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請求幫班上同學買一雙鞋 霸氣媽卻一口氣買下「1500雙」送更多人

當店家準備結業不做時,幾乎都會「要錢不要貨」將所有商品平價出清,這時候就是撿便宜的好時機了!不過美國卻有一位媽媽,帶著3名小孩到即將結業的鞋店買鞋子時,

卻因為女兒的「一句話」,讓她霸氣的買下了這家鞋店的所有存貨,並且與當地一家教會合作,將鞋子轉贈給有需要的學生。到底她的女兒說了什麼話,才會讓她大手筆的花那麼多錢呢?

▼這位媽媽名叫 Carrie Jernigan,來自美國阿肯色州的她是一名律師。日前她趁著暑假,帶著3位子女來到一家即將結業的連鎖鞋店,準備為他們添購新學期的鞋子。

▼結果在選購鞋子時,9歲的女兒指著一雙印有復仇者聯盟圖案的鞋子,問 Carrie「班上有個男生很喜歡復仇者聯盟,但他的鞋子太小了,你能不能買這雙鞋給他?」

▼女兒的這句話讓 Carrie 大為感動,不僅一口答應這個要求,還在結帳時詢問店員「如果要將店裡所有剩下的鞋子買下來,需要多少錢?」當時店員向她留了電話號碼,當天晚上店經理電話回覆時,Carrie 才意識到「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我老公知道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最後 Carrie 還是將所有鞋子都買了下來,雖然原本她預估應該只有300雙左右,沒想到最後竟然運來了95箱、約有1500雙的鞋子!

為了讓更多生活環境沒那麼優渥的學生受惠,Carrie 與當地一家教會合作,將這些鞋子轉贈給他們,「我希望孩子們都能穿上新鞋子,迎接新的學期!」

雖然一口氣買下1500雙鞋子真的有點太誇張,可是想到這是為了做善事,這個行為似乎也變得比較合理了!能夠付出這麼大一筆錢來做出這樣的善舉,Carrie 說到做到的榜樣真的非常值得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