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被家暴!「傷勢比台南Josh慘」最後結局獲網讚:願善良的人都被溫柔以待

人夫被家暴!「傷勢比台南Josh慘」最後結局獲網讚:願善良的人都被溫柔以待

YouTuber「台南Josh」今年初驚爆遭到新婚妻子Amber家暴,如今也已經擺脫陰影,正能量的處理方式獲得許多讚賞,也鼓勵的有同樣遭遇的苦主們。Josh近日透露收到觀眾的私訊,提到一名男同事也長期被老婆家暴,傷勢甚至比他還嚴重,看完Josh的影片後,終於鼓起勇氣面對。

前陣子Josh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己的經歷,強調一定要知道自己被家暴了,才有可能從這樣的情況逃出來,同時也分享幾種常見的家暴模式,包括阻斷你的朋友圈,讓你的生活只剩她一人;透過不斷地否定你,讓你開始自我懷疑,並逐漸放棄思考,喪失下決定的能力;還有就是動手後再道歉,但下一次仍會繼續。

Josh這支談及家暴的影片獲得廣大的回響,他近似也收到觀眾私訊,透露自己的一名男同事也長期受到老婆的暴力行為,「我看到那些傷勢的照片跟破壞情形,程度也許比我還嚴重,不過為了隱私,我就不PO出來了」,後來該名觀眾將Josh的影片分享給該名同事,該名同事看完後,終於有了離婚的念頭,也願意向父母說明婚後的遭遇。

貼文曝光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希望世上每個善良的人都能好好地溫柔被對待,Josh加油」、「謝謝Josh願意站出來分享,天秤座能走到這裡,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國師挽救了一個人,功德無量」、「還能有比你嚴重的」、「Josh的EQ很高,勇敢面對不容易」、「Josh應該還會渡化一些人」、「男人真的有苦難言,其實最重要的是,法官能不能真正幫助被家暴的人脫離地獄枷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