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才出生7個月!男星「心肌梗塞離開」享年41歲 「最後發文內容」令人鼻酸

大陸演員劉伯勛過去拍攝過《女人進城》、《女人當官》、《月是故鄉明》等電視劇,給許多戲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孰料昨(1)日卻傳出他因心肌梗塞離世,享年41歲,僅留下老婆、兒子與才剛7個月大的女兒,突然其來的噩耗讓外界悲慟萬分。

圖片來源:微博

據《TVBS》報導,劉伯勛的死訊遭證實,所屬的華映萬像文化傳媒公司發布訃告表示,男演員劉伯勛先生於2022年7月1日不幸辭世,

享年41歲,「劉伯勛老師為人熱情仗義、不拘小節、敦親睦友、品德端謹,將表演藝術奉為圭梟,為廣大觀眾塑造了許多生動鮮活的影視形象。再過往歲月中與我們密切合作多次,共同創作了多部作品,不勝感激,深切悼念」。

圖片來源:微博

戲劇圈好友劉天佐也發文哀悼,「我的老戰友劉伯勛因心梗搶救無效於今晨永遠的離開了我們,享年四十一歲。再見了老戰友,記得我們黑土地上同喝過一碗高粱酒」。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劉伯勛演出多部農村主題的電視劇集,是大陸觀眾熟悉的老面孔,而他最後一則公開發文是6月20日,當天他帶著妻兒和好友去露營,當時兒子還拿著飲料瓶當麥克風唱歌,令人難過的還有,去年11月他和妻子剛迎接二寶女兒誕生,孩子才7個月大就失去父親…

圖片來源:微博

而他離開前一天,還在微信的朋友圈發文表示自己新買的球鞋已經收到了,沒想到如今卻再也沒有機會穿上…孩子還這麼小…沒想到就這樣突然離開…叫妻小如何接受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