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超速被攔! 他見正妹女警「怒轉笑」:哥付的不是罰單是聘金~

被警方攔下開罰單,心情肯定不會好,但開單的是一名正妹女警的話,就不一定了。日前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只見一名長相清秀的女警站在「紅斑馬警車」旁開罰單。原po被攔下後非但沒有生氣,還開心說:「我付的不是罰單,是聘金~」

原po設計搞笑對白:「女警:你為什麼超速?  我:因為我想追你。 女警:為什麼超速,你知道國道限速多少嗎? 我:我如果不開這麼快,我怎麼追的到你?」最後他還強調:「限速都沒辦法超越我想追你的速度。」

▼這則po文很快引發關注,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其實你可以考慮給她撞車,這樣她會跟你常常聯絡,並且法院會積極將你們湊在一起開庭,你也會有她的聯絡方式及基本資料」、

「警:來~熄火;我:愛的引擎是熄不掉的」、「人不帥,再暖都是變態」、「你有那麼多錢讓她罰,最後業績到了,他跟同事在一起~然後過著幸福的日子~也有錢了、剩你自己身上沒錢」、「撞上去就能照顧她一輩子了」。

也有網友發現,這張照片早在2016年時就出現過。當時一名曾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照片,表示自己在66號快速道路往中壢時,

因為忘記繫安全帶而被紅斑馬攔下,「原本覺得很賭X,結果眼前下車的竟然是一位女警,而且還超正,看了氣就先消一半!多開幾張沒關係!」沒想到現在有人將舊照po出來,再次引發熱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