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親見下班超商店員 下班後竟然開著保時捷揚長而去!瞬間衝擊他的三觀「開保時捷上班?」網:他是在在體驗

大部分人打工都是為了賺取生活費,便利超商就是一個熱門的打工選項,然而社會上有一部分人竟然不是為了賺錢而打工,而是為了體驗生活,做興趣的!日前就有網友表示,他在超商買晚餐時,注意到店員是陽光又會打扮的年輕人,在他等候微波的時候,另一位店員剛好來跟他交班,這一切看似都很正常,但那名員工就在下班後,竟然開著保時捷揚長而去,讓他相當震驚,瞬間衝擊他的三觀。

近日一名男網友在「Dcard」上分享一件另他震驚的事情,他表示那天他下班去便利商店,當他停車時就有注意到隔壁停了一輛保時捷休旅車,內心不禁讚嘆了一下,就進去超商買晚餐,之後原PO在結帳時,一名男店員深深吸引了他的目光,原PO透露,他很年輕又會打扮,外表白白淨淨,聲音略帶羞澀,而且動作溫文儒雅,讓他不禁多看了幾眼,之後原PO在等微波商品時,另一位店員剛好來跟他交班,原PO也在這時拿著他的晚餐走了出去。

Untitled.jpg原PO被超商店員開保時捷上班一事衝擊到。(圖/翻攝自Dcard)

當原PO走向愛車時,他被眼前的場景嚇壞,因為那名超商店員竟然就是保時捷的車主,「脫下制服的他,更有一絲陽光活力,手上提著袋子,裡頭不知裝什麼,最後步伐超越我停在隔壁那輛保時捷面前,他打開了車門並一躍而上,後來關上門揚長而去,留下滿臉驚訝的我。」衝擊的一幕,讓原PO好奇詢問「現在年輕人都開保時捷上班而且還是超商店員?」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都覺得傻眼,紛紛笑說「下一篇:我跟開著保時捷的超商店員在一起了」、「那間店是他的嗎」、「有沒有一種可能,超商是他開的?同一條街上開了好幾家」、「我們上班是為了生活,他去上班是為了體驗生活」。

Untitled1.jpg

另外,也有知情的人表示,「我家開7-11的,老實說真的有職員是做興趣的,家裡是上市上櫃的公司,名下也有幾棟房子,但想自己經營一家店,所以來打工學習,也有Uber是工程師休假無聊跑來賺錢的」、「我之前也在小七看到一個至少60歲白頭髮的伯伯,結帳很親切客氣,都在我家附近兩間店輪,本以為他很可憐,可能是二度就業,結果他說他還有兩間店,四間有缺人都要去」。看來有錢人都是很低調的,真的不能隨便看不起任何一個職業啊!

Untitled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