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潔癖!女星「月薪50萬請家務員」洗菜刷掉20人,對方不滿「洗8次被丟垃圾桶」她嗆:洗幾次都是髒

今年49歲的女星「李冰冰」,出道至今已經有著無數影視作品,曾憑著電影《風聲》榮獲第4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隨後也成功進軍好萊塢,不只有著亮麗外表、深厚的演技實力也備受肯定。不過樣樣好的李冰冰卻曾被好友爆料,其實她本人有著極為嚴重的潔癖,就連真朋友都快受不了,甚至因此請不到家務員。

圖片來源:女生日常、ETtoday

根據港媒《香港01》報導,事業忙碌的李冰冰曾開出人民幣12萬(約新台幣50萬元)的超高月薪,希望能徵得一位幫忙打理家裡的「家務員」,許多人被高薪吸引紛紛前來面試,不過據說有著超高標準的她在「洗菜」這關就直接刷掉了20位應徵者!其中有位女生,光是洗菜就前後洗了8次,不過李冰冰還是不滿意,最後甚至直接把洗好的菜丟進了垃圾桶!直指這樣沒有洗乾淨。

圖片來源:李冰冰微博

對此面試者也不滿的反問「到底怎樣才算乾淨」,而李冰冰則直接指出最大的問題就是沒戴手套:「病菌就會在菜裡,洗多少次都沒用。」此外李冰冰還認為菜一洗乾淨就要馬上丟下去煮,不然長期暴露在空氣下也等同於沒洗過。消息曝光後也有觀眾發現,李冰冰確實曾在綜藝實境秀《嚮往的生活》裡重洗別人洗好的菜,因為她覺得洗菜應該先泡過鹽水,當時嚴苛的洗菜3步驟也引起不小的討論。

圖片來源:女生日常、李冰冰微博

除了洗菜大小事之外,報導中也提到李冰冰的嚴重潔癖在演藝圈早已不是新聞,據傳朋友們一去到她家,就會馬上被要求穿上「鞋套」,且進去之後也不能隨意坐下,需要在椅子上放上一個「衛生坐墊」才能坐下,高標準的衛生要求讓不少人看傻了眼,就連知心好友也透露真的要是「真朋友」才能忍受李冰冰這些習慣。

圖片來源:李冰冰微博

難怪開出50萬也徵不到人…恐怕要和她一樣有這種略帶強迫症的超級潔癖才能達到要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