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知名咖啡館竟「禁止12歲以下孩童進入」!家長「怒罵歧.視兒童猛灌1星評價」!激怒網友對家長狠狠反擊

服務業一向秉持著「以客為尊」的精神,特別是日本、台灣等亞洲國家的服務態度,很多時候好到令外國人驚訝不已,也因此常常養出很多奇怪的奧客。

然而,台南有一家咖啡廳「禁止12歲以下小孩」入內用餐,讓一些家長都罵翻紛紛洗店家負評!沒想到家長的行為,卻讓網友們都痛批,甚至還主動幫店家洗評價!

台南一家「深藍咖啡旗艦店」,因為餐點好吃被網友封為是千層蛋糕界LV。而這家咖啡廳的建築外觀也超有特色,讓許多人慕名前來打卡喝咖啡,沒想到卻因為這一條規定觸怒了不少家長!

原來這家咖啡館規定,裏頭的內用區,不開放 12 歲以下的小孩入座!這讓很多家長認為根本是在歧視小孩!

這些憤怒的家長紛紛到咖啡館的臉書專頁和Google評論,洗負評留下一顆星評價!痛批咖啡館拒絕小孩入內根本是歧視小孩,認為店家對小孩很不友善!

不過店家之後回應表示,當初是考量到內用區座位擺設有許多稜角和玻璃,基於對顧客的安全考量才會有這種規定。

有許多網友都支持店家的這種規定,也不贊成這些家長們因為憤怒就去洗負評!

有網友認為,有一定檔次的餐廳其實常見禁止小孩進入,如果真的要帶小孩同樂,

又為什麼不去專門的親子餐廳呢?

認為家長不將心比心,難道其他顧客想在裏頭安靜享用咖啡,或是下午茶都要一直被吵嗎?

也有網友對這些家長的行為看不下去,直接在靠北奧客痛批恐龍家長!表示:「想養小孩就該要有犧牲的地方,就不能帶去親子餐廳還是外帶回家自己吵嗎?」讓超多網友都認同!

於是這些看不下去的網友們,紛紛幫店家洗五星評價,總算讓店家評價回到快五星!

相信大家出外時都被放縱小孩的恐龍家長給嚇怕了啊!

坦白說小編出外時,在公眾室內場合遇到吵鬧的小孩,真的都會覺得超吵的啊!雖然能體諒家長帶小孩不容易,但小孩的行為本來就容易突然脫序,還是儘量不要造成他人的困擾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