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屁孩與阿伯糾紛最後被逆轉躺平!5星灌爆養生館:手藝好,師傅功夫到位

台中西屯區一棟大樓,昨天發生一位阿北搭電梯不慎夾到喝醉酒的少年仔,結果少年仔叫囂後反被阿北的朋友反擊打趴在地。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而該地點的養生會館意外被網友用五星留言洗版,大讚該處是個優良的托兒場所、專治腦殼壞的8+9。

▲▼1名男子酒後不甘被電梯門夾頸,不但辱罵電梯內的老翁還推打,男子後來被老翁朋友打趴在地。(圖/記者爆料網提供,下同)

1名男子酒後不甘被電梯門夾頸,不但辱罵電梯內的老翁還推打,男子後來被老翁朋友打趴在地。(圖/記者爆料網提供,下同)

洪男凌晨2點多搭電梯下樓時,電梯停在5樓,胡男和17歲劉男、18歲林女等3人要進門時,胡男被門夾到,心生不爽,開始找洪男理論,盡管洪男不斷求饒和解釋,胡男仍是把洪男逼到角落,後來到了1樓,胡男等人離去,但洪男不敢出去,再度按上電梯上樓,企圖躲避胡男。

不料,洪男搭電梯上樓又下樓,一出1樓馬上就被胡男包圍,胡男再度推打洪男,洪男邊退後邊求饒,旁人見狀出面調解,反被胡男毆打,雙方正準備動手時,電梯門一開,衝出來一群人,就往胡男和劉男一陣猛打,原來是洪男的朋友47歲的盧男、42歲陳男獲報,下樓救援,胡男不敵眾人,被打趴在地,胡男頭部、嘴角有擦挫傷,全身躺平。

這一切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由於影片中的少年仔態度太過囂張,所以許多網友看到最後的結局紛紛都說很療癒。甚至還有人到該大樓背景招牌的養生會館用五星評論洗版「優良的育幼托兒所,專治頭殼有問題的8+9」、「保護長輩的好地方」、「手藝好,師傅拳拳到位。」

▲▼台中屁孩揍老翁。(圖/翻攝Google)

台中屁孩揍老翁最後反被打到躺平,網友湧入後面招牌的養生館5星洗版。(圖/翻攝Google)

▲▼台中屁孩揍老翁。(圖/翻攝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