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易淑寬轉行遊覽車叫賣工作,直言利潤驚人。被酸沒戲拍才來,霸氣回懟:我拒絕拍戲

65歲易淑寬轉行遊覽車叫賣工作,直言利潤驚人。被酸沒戲拍才來,霸氣回懟:我拒絕拍戲 – PEEKME

65歲易淑寬轉行遊覽車叫賣工作,直言利潤驚人。被酸沒戲拍才來,霸氣回懟:我拒絕拍戲

65歲的易淑寬年輕時相貌明媚動人,是許多人心裡的夢中情人。當年,她因飾演《漢宮怨》中的呂麗蓉而出名,又因在《大漢春秋》、《東漢演義》中的精彩表現備受觀眾喜愛。此外,身為台語劇的當家花旦的她還和黃香蓮被稱為繼楊麗花和許秀年、葉青和狄鶯後的第三對「金童玉女」,可以說是風光無限。

但她在近幾年改變了行業,不再做演員,而是轉戰商業,在身兼多家公司顧問的同時還經營溝通臺南臺北的旅遊車行業。

畫面中的她頭戴白色鴨舌帽,身穿灰色短T,黑色短裙,雙手伸出大拇指的她狀態很好,看不出她已經是花甲的年紀了。她身後的旅遊車的噴繪十分霸氣。

聊起工作方面的她,非常自信地告訴媒體,對於臺南臺北往返的路線她都非常精通,甚至超過了互聯網導航設備。不少網友表示,對於易淑寬的印象,還停留在當年她飾演的經典角色。

易淑寬表示,現在的她真的完全轉換對工作的心境,不再像過去那樣,為了賺錢不怕辛苦拿命去拍戲,甚至好多電視台找她復出拍戲都拒絕了!因為目前就是想以享樂心態在遊覽車上叫賣賺錢,還笑說:「如今每天都是穿漂亮衣服,開心遊山玩水,等領薪水就好,還能交很多朋友。」然而說歸說,但因為過去知名演員的身份,難免還是會遇到逞一時口舌之快的人對她酸言酸語…幸好曾在演藝圈打滾多年的她,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就是用良好的修養與智慧一笑置之。

不過對此,易淑寬也強調,可不要瞧不起遊覽車叫賣的工作,其實做遊覽車行銷的利潤相當驚人,並以自己的經驗為例,將養生茶當作主打商品,「由於商品單價高、利潤高,負責行銷的小姐抽成就抽得多,平均月收入最少能有10萬,相當公司高階主管薪水,若賣得好,最高一個月還能有20、30萬收入」!

真的好羨慕易淑寬能用這麼正面的心情來看待工作,難怪她現在能生活得這麼開心,連難得復出拍戲的機會都果斷拒絕了!

網友評論:「她做工作,為何酸人家,你有比別人更努力工作嗎」「不容易,能屈能伸,有膽識,有鬥志,意志力,強值得讚揚」「加油靠自己正當賺錢,做什麼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