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女兒參加戶外教學逼「走吊橋、餵動物」,午餐吃麥當勞! 媽問:這行程是可以的嗎?

身為爸媽的你,一定有碰過學校要帶孩子校外教學的時候,通常你會選擇按照學校的安排,還是提出異議呢?

近日就有一位家長提出疑問:「大家對戶外教學會有意見嗎?」媽媽誇張的言論,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不少人認為「會不會太保護孩子了?」、「乾脆不要去!」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引起迴響,一起來看看吧!

原文如下↓

不知道各位家長對戶外教學有意見會不會跟學校提出呢?是這樣的,我也想給小孩一個很棒的戶外教學回憶

但其中一個行程居然要走吊橋!!!幼兒園沒有想過小朋友可能會怕會哭鬧阿
而且這樣對小心臟也不好吧

還有有個行程是去麥當勞吃吃喝喝麥當勞有巧克力 有可樂 還有果汁 這個行程也太亂來了,然後其中一個行程是去飛牛牧場餵動物 …..

如果是小兔子還好 居然要餵羊之類的大型動物,更何況又是混齡戶外教學 真的好擔心(我女兒才小班),想問大家我會不會管太多?有爸爸媽媽跟去戶外教學的經驗嗎?

【網友們都這麼說】

「管真多 帶回去自己教吧」、「要不要養在籠子裡就好?」、「地球很危險,還是趕快會火星吧~」、「建議你不要去,萬一路上遇到山崩.地震.隕石掉落就危險了!」、

「小兔子更兇殘沒在跟你客氣的」、「塞回子宮內吧,裡面最安全!」「好可怕的家長,讓你小孩待家裡最安全,不喜歡就不要參加」、「還是要去六福村!有獅子喔」

看來大家的意見也算是一面倒,當老師的真難!面對這種家長還真是頭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