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跟於美人搭擋!知名主持人「半夜持毒被逮」震驚演藝圈 落網才知「他曾拿下10座金鐘」:不是第一次

曾跟於美人搭擋!知名主持人「半夜持毒被逮」震驚演藝圈 落網才知「他曾拿下10座金鐘」:不是第一次 – PEEKME

曾跟於美人搭擋!知名主持人「半夜持毒被逮」震驚演藝圈 落網才知「他曾拿下10座金鐘」:不是第一次

身在這個壓力繁雜的快腳步時代裡,若沒有好好找出紓解繁雜情緒的方法,可能很容易因長年累月的積累,導致判斷力一時下降不慎跨越道德邊界、為了逃避現實而做出自毀前程的選擇,

像最近有位曾奪下10座金鐘獎的知名男星,就在街頭被查獲持有毒品和吸食器遭依法送辦,而整個消息曝光之後也立刻震驚整個演藝圈!

圖/翻攝自民視新聞網

根據東森新聞網報導,本月19日清晨三點多,台北警察局中山分局員警在巡邏期間,於松江路的一處巷弄發現一位穿著紅色上衣的男子行蹤鬼祟加上神色看起來相當異常,便上前進行盤查,接著果不其然在他的身上查獲一小包被列為二級毒品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隨後便將他帶回警局法辦。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網

到警局偵辦時,有員警卻一眼就看出這位持毒品被逮男子的真實身份,原來他就是警廣的節目主持人阿國。

今年57歲本名洪宗適的阿國,過去憑著獨樹一幟的風格與迷人的聲線,不僅在廣播界享有一大票死忠的粉絲、曾奪下10座金鐘獎之外,2017年還曾看於美人一同主持第52屆廣播金鐘獎,憑著遊刃有餘的主持功力,讓各界都對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翻攝自奇摩新聞網

雖然他過去各種亮眼的表現,可說是前途一片光明,但沒想到近日卻因為家庭問題加上工作壓力太大,為了消除疲勞才又選擇使用先前遺留下來的安非他命,暫時逃離現實、紓解抑鬱不安的情緒,

因此落網後阿國也坦承犯行,並聲稱自己感到非常懊悔,目前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進行偵辦。

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事實上,這已經是阿國二度涉及毒品案落網了。2019年12月他也曾遭信義分局的喬裝員警查獲毒品案當場逮埔,甚至還因此丟掉了工作,只是沒想到經過長時間的戒癮治療,還是依舊無法戒不掉吸毒的癮頭,

由於過去阿國在警廣擔任主持人時,經常主持反毒等宣導的活動,甚至也常常在節目上訪問許多警界人士,因此整個消息曝光之後又再一次讓好友和粉絲都感到十分震驚。 

圖/翻翻攝自Pbs警廣會客室臉書)

只能說毒品真的害人不淺啊….不知道大家對於這條新聞有什麼樣的看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