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養到豬?路人傻眼「超過肥料袋」的巨無霸肥貓 轉正好反差:頭身兩個世界!

鏟屎官們都希望自家貓主子生活舒適,為了討牠們歡心,不僅按時準備三餐,還要投餵各種零食。不知不覺間,小貓咪就變成「小豬」了。泰國就有一隻體型超誇張的白貓,牠的體型是尋常貓咪的5倍大。網友們看到牠的照片驚訝說:「這到底是貓咪還是綿羊?!」

▼只看這隻貓咪的照片,可能覺得沒那麼誇張。但跟周圍的物體對比一下,就知道牠有多大隻了。那天主人整理花園時,貓咪似乎把肥料袋當成貓飼料,一直在附近徘徊。這一幕被拍下來,主人看到後才驚覺,自家貓咪的體型確實很誇張。

▼這隻白貓毛髮厚實,站在滿滿的飼料袋旁邊,竟然很有存在感!不知道牠毛髮太過蓬鬆,還是天生骨架大,那體型不是普通貓咪能比的。主人介紹說:「自從家中貓咪搬來後,鄰居的貓都不敢來佔地盤,就連老鼠都變少,直接掃除鼠患危機!」

▼這隻白貓今年6歲,是一個霸氣的小男生。牠胃口很好,而且非常貪吃,看到有人吃東西就會跑過去撒嬌討要。家人不捨拒絕牠,每次都會給牠一些,所以牠的身形快速膨脹,變成了現在這樣。

▼這體型也跟牠的基因有關。有些品種特別的貓咪確實長得更大,比如緬因貓、挪威森林貓等等,都是大塊頭。這隻白貓也許就有類似的血統。

這隻巨無霸白貓在臉書狂吸5萬粉絲,在當地也非常有名。網友們看到牠的照片,紛紛留言說:「看來飼主每天都在練舉重」、「看了就想抱緊處理」、「應該不是豬,是隻綿羊才對」、「好想大力吸」。家中有一隻巨無霸貓咪,應該有很多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