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5千萬!宋逸民「升格為牧師」花光積蓄立教會,老婆曝「瞬間完全沒收入」:心里很掙扎

撒5千萬!宋逸民「升格為牧師」花光積蓄立教會,老婆曝「瞬間完全沒收入」:心里很掙扎 – PEEKME

撒5千萬!宋逸民「升格為牧師」花光積蓄立教會,老婆曝「瞬間完全沒收入」:心里很掙扎

憑借30余年打拼,宋逸民終於在演藝圈站穩腳跟,卻不料和老婆陳維齡感情出現危機,一度到只差簽字的地步,近日他發聲表示已和老婆重修舊好,揭秘原因稱「全是信仰的力量」。

1 婚姻出現危機 一度只差簽字

為讓孩子過上更好的生活,婚後夫妻倆拼命接戲賺錢,聚少離多的生活讓二人感情出現隔閡。兒子三歲時危機終於爆發,陳維齡帶著兒子搬走,雙方關系一度緊張到只差簽字。

分居期間,陳維齡到處求簽問卜,宋逸民也在機緣巧合之下進入教堂,在信仰的感化下,宋逸民的脾氣發生很大改變,最後不僅和老婆重歸於好,還懷上二胎「喬妹」。

2 斥資5000萬修教會

見證了信仰的力量,宋逸民進入神學院攻讀,最終在牧師和教友的見證下,跟隨弟弟宋達民的足跡,成了一位牧師,後面更花光畢生積蓄,斥資5000萬修建了一所教會。

宋逸民表示這所教會凝結了他的全部心血,裝潢的每個細節都有參與,坦言「我想把最好的獻給神,從電視到燈光再到音響用的全是最高規格。」

3 定下全服事目標 將一切獻給神

對老公做牧師這件事,老婆陳維齡起初並不同意,覺得老公已經到了退休的年紀,而且修教會花光了家裡所有的錢,現在又要做沒有薪水的牧師,擔心以後生活出問題。

接觸過教會,妻子的態度發生改觀「以前老公工作全靠意志力在撐,現在有了信仰的力量,他會主動幫助別人」漸漸地也支持老公的決定。

目前宋逸民雖還在工作賺錢,但已給自己定下「全時間服事」目標,希望將一切獻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