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鱸鰻》男星兒出事!為挺友人「遭撞頭骨破裂」昏迷指數3 醫生曝「不是很看好」他悲吐心聲

出道近20年的演員阿九(本名朱進新),憑藉電影《大尾鱸鰻》「角頭老大」一角打開知名度,後來也參與多部本土劇演出,是不少觀眾心中的熟面孔!

時常會透過社交平台分享近況的他,今日(18日)突在臉書請求大家一起集氣,提及兒子為了力挺友人卻出事,遭到車子猛烈衝撞後傷勢嚴重,緊急送醫搶救後昏迷指數3,情況相當不樂觀…

圖/翻攝自 ETtoday、Yahoo奇摩

根據《ETtoday》報導,朱九在臉書透露繼子「龍兒」在16日晚上10點為了挺友人,一群人一起到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談判,雙方10多人到場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對方竟開車衝撞,從影片畫面中可見,一輛車猛烈加速,快速衝進人群,有三人遭車輛撞擊,其中他的兒子傷勢最為嚴重,鞋子被撞飛出去,人更是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圖/翻攝自 朱九 臉書

在場友人趕緊上前查看,發現人昏迷不醒,緊急送往苑裡醫院搶救插管,猛烈撞擊導致朱九繼子頭骨嚴重破裂、腦部神經中樞系統受損,瞳孔放大昏迷指數3,朱九為兒子轉往台中龍總急救開刀,術後和醫生瞭解病況,醫生坦言情況不樂觀,讓他悲痛請求大家:「希望奇蹟會降臨在這,也希望大家能幫忙我的龍兒集氣加油。」

圖/翻攝自 朱九 臉書

貼文一發出後,馬上湧入400多則留言一起集氣:「加油,願菩薩保祐,早日康復」、「加油加油!平安度過險期早日康復」、「一定要好起來」、「加油,你的日子還很長」、「加油龍兒!你會好的!早日康復!」

圖/翻攝自 朱九 臉書

根據警方調查指出,雙方在苗栗縣苑裡鎮苑港漁港談判,大約10餘人到場,兩派人馬之前就有口角嫌隙,不料當晚談判爆發衝突,對方見苗頭不對準備落跑,

其中一名張姓未成年少年駕駛自小客車衝撞過來,警方在案發後已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查,循線逮捕對方11名人員,也約談朱九繼子一方人員到案說明,而駕車衝撞者依殺人未遂送辦。

才21歲還有大好人生啊…相信一定可以度過難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