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跌落1300呎高空傘兵,奇蹟生還「4年心路歷程全公開」一舉動讓父淚崩:終於盼到曙光

每一位國軍都是偉大的!他們為了國家和民眾,甘願付出自己的青春,再苦再累也從不抱怨,將保家衛國作為己任,真的讓人敬佩不已。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在2018年的那一次漢光演習中,傘兵秦良豐跳傘裝置出現故障,導致沒辦法打開,因此他從1300呎高空跌落,但命大的他,竟然奇跡生還了!自那之後,他便踏上了艱難又漫長的復健之旅。

如今,4年時間過去了,默默復健的他終於傳出了讓人振奮的好消息,這讓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父親,感動的老淚縱橫!

曾跌落1300呎高空傘兵,奇蹟生還「4年心路歷程全公開」一舉動讓父淚崩:終於盼到曙光

4年前秦良豐受傷後,立即被送往童綜合醫院,雖然奇蹟生還但也因而癱瘓,並展開漫長的復健療程。根據《今日新聞NOWNEWS》報導,童綜合醫院副院長吳肇鑫於14日在臉書公布了秦良豐現階段的恢復狀況,以及看著他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

副院長吳肇鑫在文中也分享了自己感動的心情:「傘兵秦良豐是一個堅強的人!自從自己遇險,奇跡生還,到後來的全身不能動,再到如今的漫長又難熬的復健過程,一整個過程真的特別勵志!他這默默奮斗的4年時間,也正是台灣在經歷抗疫的特殊時期。

其實這個復健的過程,真的是一般人挺不住的,秦良豐卻堅強的挺了過來。從最初的不能動彈,到現在終於能夠自己翻身,這種不屈不撓、不向命運低頭的堅強意志,鼓舞這每一位身處困境、被疾病纏身的人們!」

而看到兒子長期復健之後,病情終於出現起色,秦爸爸也感動得流下欣喜的淚水,並在臉書發文表示:「4年多了!你終於達成了最艱難的第一步,如今我們就像看到你幼兒時的初次翻身一樣開心,但卻多了一些難過和眼淚,感謝你沒有放棄,再次給了爸媽希望,也感謝長年以來大家的幫忙!」

隨後副院長吳肇鑫也提到:「其實對一個不能自由活動的臥床病人而言,生活不能自理並不是最大的打擊,反復發作的褥瘡更是考驗著他們的意志!對於秦良豐而言,能翻身只是一個起點,我們深切的期待在將來的某一天,他能夠真的戰勝命運,成功站起來!重回自己的人生道路!」

文中對於秦良豐的恢復狀況保持樂觀態度,更期許他未來能夠順利康復。

曾跌落1300呎高空傘兵,奇蹟生還「4年心路歷程全公開」一舉動讓父淚崩:終於盼到曙光

歷經非常人所能接受的苦難,努力復健四年多後終於見到了成果,讓大家看完都為他感到開心,也祝福秦良豐在持續的努力之下,未來狀況能夠越來越好,在順利康復後重回人生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