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燒40.6度!男星3歲女兒確診「嘔吐送急診」 夫妻倆心疼自責「對不起沒保護好妳」:拜託要撐過去

collage-109.jpg (800×420)


近日本土疫情可說是持續延燒遍地開花,幾乎每天都有突破6萬人的確診數,因此除了演藝圈也接連傳出有人確診的消息之外,不少明星爸媽家中的小朋友也紛紛傳出PCR陽性的消息。

像是近年來常常在社群上分享生活點滴的藝人馬力歐,最近就傳出3歲女兒確診的消息,並在臉書中感嘆「今晚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讓許多粉絲看了都感到相當心疼不捨。

圖/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根據ETtoday報導,本月14日馬力歐老婆就在粉絲專頁「蜜媽能力有限公司」上放出一張3歲女兒卜蜜額頭貼著退熱貼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小卜蜜淚眼汪汪地在哭泣,

似乎因為染疫發高燒相當難受,並自責地附上「都怪媽媽沒好好保護你,40.6度急診,反覆燒退、大吐、沒食慾,看你哭,媽媽卻不能哭,上天啊!求您讓疫情趕快退散啊!」的貼文敘述。

圖/翻攝自臉書@蜜媽能力有限公司

由於許多小朋友都不像大家有打疫苗,一旦確診身體就很有可能出現各種不適的症狀,而這些日子全在一旁看在眼裡的馬力歐,15號晚間也突然有感而發地在臉書上寫道,

「今晚 將會是我最難熬的一晚……卜蜜加油!把拔知道妳最棒,妳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希望可以替自己的寶貝女兒集氣挺過難關。

或許是大家擔心馬力歐女兒的安危,也或許是聞疫色變的大家希望這波確診爆發潮可以早日落幕,整個貼文曝光之後,也立刻引來許多網友和演藝圈好友的打氣關心,

對此收到眾人心意的馬力歐,也在今日凌晨於留言串向大家報平安,「謝謝所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的加油祝福,卜蜜目前ok了,已經回家觀察中。」

最近真的好多明星爸媽的小朋友都紛紛傳出染疫的消息欸….希望身體有不舒服的大家都能造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