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以為我在賣蛋餅!金鐘視帝「瞞身分不說」隨身帶幸運物 為保護妻小「毅然搬離家裡住」

collage-101.jpg (800×420)


硬底子演員莊凱勛出道17年,憑藉精湛演技曾獲金鐘迷你視帝,前一陣子在公視《天橋上的魔術師》飾演魔術師,人氣更上一層。與太太結婚6年育有一雙年幼兒女,

他也時常曬出育兒點滴與妻子的美照,公開放閃。隨著疫情升溫,為人父的他也很有感觸,為了保護妻小,選擇暫時搬出家裡,不僅如此,他還透露從未讓兒子知道自己的職業!

母親節後,他為了兼顧工作與保護孩子及太太,毅然搬出了家裡,而離開前孩子的童言童語令他心疼,「馬斯(兒):把拔你這幾天要住在外面?

對呀,因為外面有大細菌,把拔賣蛋餅怕把細菌帶回家。」他笑說,孩子到現在都認為他的工作是煎出很厲害的蛋餅。

兒子再問他,「那細菌咬你怎麼辦?」莊凱勛則告訴兒子,「把拔不好吃,細菌不會咬我。」兒子貼心地說,「那你帶我的車車去煎蛋餅,想我的時侯你可以玩。」

莊凱勛不捨,兒子滿心歡喜認為想到了解決一切的方法。不知何時開始,自己習慣離家前帶上一件他挑選的玩具。「深夜讀本的時侯把玩具車握在手上,

思索著除了離開讓他們遠離風險以外還能為毫無防護的他們做些什麼?」最後他也在心裡默默告訴自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大家都不容易啊,要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平安最重要,現在疫情嚴重,我們只能想辦法更努力來保護親愛的家人及孩子,祝你們平安健康,一起加油」。

以上圖片來源:莊凱勛臉書

希望疫情能趕快過去,大家都早日恢復到以往的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