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豬牛雞兔嗎?媽祖保佑你大富大貴大福氣

timthumb.php (560×294)


屬豬

五行旺水是屬豬人的本命之數,從現在開始直到明年屬豬人逢天時五行金加持,運勢全面好轉。  性格也越來越自信,越來越大氣,他們身邊的貴人將給予鼎力相助,好運直到來年也不停歇,桃花、財運同時到,無論再落魄、再潦倒,屬豬人也能從此轉富貴,衣食無憂不差錢!

屬牛

屬牛人五行濕土,命格之上有貴氣財氣,這個屬相的朋友從來都具有生財有勁,為人處事也相當的大氣自信。  該轉運時則轉運,桃花、橫財盡在明天起到來,不再孤單寂寞窮的日子。  將從明天開始屬牛人事業熬出頭,家業十足旺,家人之中有不少能成大事者,  與他們互為「屬雞人五行金主性格樂觀自信,天生也是難得的聚福之人,好運到今朝,全靠自己不斷的努力和積累。  而接下來的日子裡,屬雞人更在吉星「龍德」的相助下風生水起,吉運當頭,  不再孤單寂寞窮,更不再受苦無止境,事業波折熬過去,家財彙聚如源泉。  屬雞人一來不缺錢,二來少小人,桃花運也水漲船高,如影隨形,生活說好,就變好!
屬兔屬兔人性格低調但卻富有情商,一輩子做人做事都十分坦率實誠,看似倒楣一時,  其實好運全在積蓄之中,遲早開花結果。  他們從小就有不俗的表現,他們理性沉穩、善於把握機遇,所以一輩子少走彎路。今年來屬兔人的好運盡在年底,年底幾個月有機會事業成,財運到,桃花運也格外好,  屬兔人此番富貴,註定衣食無憂,還有佳人相伴,和「孤單寂寞窮」無緣!  三分天註定,七分靠自己,想獲得甚麼都掌握在自己雙手!
FacebookLineWeChat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