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真面目!王思佳母「遭手足爭產挨告」被罵不孝 淚揭真相「永遠失去娘家了」

collage-81.jpg (800×420)


王思佳媽媽「布蘭妮」多年前為了遺產問題,和家人對簿公堂撕破臉,當時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她也因此背上不孝罪名,被鄰居吐口水、被路人罵「髒東西」,滿腹委屈都往肚裡吞…昔日感情要好的手足們,如今卻反目成仇,布蘭妮在節目中公開真相,忍不住悲從中來,坦言現在都不敢回娘家…

據《ctwant》報導,布蘭妮家中有5個兄弟姊妹,她排行老三,2011年,布蘭妮父親林福財過世,同年11月,80歲母親、弟弟、弟媳就向台中地方法院辦理拋棄繼承,

她接獲通知後,打給家人們卻都無人回應,跑去爸爸的古董店詢問才得知,每天都有人開著卡車來拿東西,原來是親人們發現古董字畫價值連城,想要偷偷分一杯羹。

當時,弟媳佯稱冒名幫親人拋棄繼承,想要重新拿回繼承權,還跟媒體放話:「布蘭妮愛錢,人前裝貴婦」、「不盡孝道」、

「我婆婆開刀她也不來看」等難聽言語,雙方官司纏訟多年,後來被證實是她沒向布蘭妮告知婆婆病況,法官因此認定3人分別觸犯詐欺、妨害名譽,她獲得了勝訴,繼承部分遺產。

布蘭妮心痛表示,媽媽失智又重聽,在兄弟姊妹的「加料」抱怨聲中,也對她甩臉色,直言:「錢不讓妳分!」她為了自保才提告,結果莫名其妙背了黑鍋,

不解一夕之間家人怎麼變這樣?自嘲從此不敢回娘家,所有親戚只剩下一個哥哥,就像是孤兒一樣,女兒王思佳也受到牽連,網路上罵聲不斷,紛紛諷刺她:「還有臉待在演藝圈嗎?」

那段時間,布蘭妮面臨精神崩潰,跑去看心理醫師,感謝老公和孩子成為堅實的後盾,尤其王思佳一句:「媽你要堅強,老天有眼會還妳公道!」更讓他直接潰堤。令人心寒的是,遺產問題處理完後,媽媽病重之際,弟弟夫妻倆卻硬要把老母親塞給她,不想承擔照護責任,一番話讓許多網友都心疼…

許多網友有類似經驗,紛紛留言說:「我媽也是被迫拋棄繼承,女生什麼都沒有,結果那些舅舅拿到很多財產,卻發生很多事,財產也賠光,生活都不好過,反而我媽媽還比較好。」、「人在做天在看!」、「心有兮兮焉,有好康的沒女兒的份,家裡有事又要女兒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