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媽剪紙作品太神! 年度大作「海章魚」宛如吹彈可破的肌膚

screenshot_20220514_100422.jpg (800×425)


日本真的有很多厲害的剪紙神人!「切り絵」(Kirie)在公元700年就已經出現,深受宗教儀式影響,多數是以單張白紙為材料,切割後再利用黑色背景展示出完整的面貌。Masayo Fukuda 有25年的切繪創作經驗,不管是小的還是大的創作,她都能完成零瑕疵作品!

▼去年展示的年度大作「海章魚」就是一幅足足有A2大小的作品!

▼蕾絲般的紋理讓大家看了都驚嘆連連。

▼她到底是怎麼完成的啊?

▼光是草圖而已就讓她絞盡腦汁。

▼你能相信這是一張白紙就完成的作品嗎?

▼除了「海章魚」,她還有其他吸睛的作品。

▼太美了吧?

▼Masayo已經是一位初中男孩的母親,但是她沒有放下對剪紙的熱愛。

▼她每一天都很努力在構思新的作品。

▼每一個細節都無可挑剔!

▼收下我的膝蓋吧!

她的每一個作品彷彿就像被賦予了靈魂,誰會想到一張白紙也能完成這樣厲害的創作?雖然懂剪紙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但是剩下的卻都是很厲害的藝術家,期待他們帶給我們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