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韓瑜生不出娃失婚,孫協志被曝想再婚,包下酒店求婚小10歲女友

因韓瑜生不出娃失婚,孫協志被曝想再婚,包下酒店求婚小10歲女友

4月20日,媒體爆料稱,資深男星孫協志打算再婚,他已向女友求婚了。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留言恭喜。

孫協志與小10歲的女星夏宇童於3年多前傳出戀情,但兩人一直很低調,不願多談個人感情生活。

最近,孫協志突然高調秀恩愛,他在社交網上艾特夏宇童,並透露有些想法希望跟女友一起完成。

夏宇童嬌羞地說道,哪有人這樣啊,大家真的想看「童協組合」嗎?

之後,他們同時曬出合影,照片中兩人同穿白色衣服,戴著深色帽子,打扮很是合襯。

女方依偎在男方的懷裡,表現十分親密。

他們透露合體拍攝了一段視訊,至於視訊內容到底是什麼,雙方都保持神秘,叫大家耐心等一下。

時隔一天,媒體收到消息,孫協志悄悄包下一棟酒店,向夏宇童求婚,

女方感動不已,立馬點頭答應,現場氣氛溫馨又浪漫。

為了了解詳情,記者分別聯系了雙方經紀人。夏宇童說暫時沒有收到相關信息,兩人都是低調的人,

如果有什麼人生規劃,應該會自己處理好再告訴大家。孫協志的經紀人則沒有回復。

講真的,孫協志已經44歲了,真的想再婚也很合理。不管怎樣,祝福他在未來的日子裡,能收獲屬於自己的幸福。

孫協志雖然長得不算太出眾,但頗有才華。贏得歌唱比賽後,他有機會出道當歌手,後來還成為了組合5566的成員。

組合一出道就大受歡迎,除了唱過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還拍攝過多部叫好又叫座的電視劇,

比如跟張韶涵合作的《MVP情人》。

拍攝電視劇《天下父母心》期間,他邂逅了大美人韓瑜,他很快被對方吸引,繼而展開猛烈的追求。

經過長時間的接觸,韓瑜對孫協志也產生了感情,兩人順其自然地走到一起,

2011年舉辦了隆重的婚禮,正式結為夫妻。

遺憾的是,這段婚姻沒能一直維持下去,2015年兩人失婚了。

關於失婚的原因,兩人一開始不肯提及。直到2018年孫協志接受采訪,才曝出失婚的主因是韓瑜生不出娃。

被前夫爆料生不出孩子,韓瑜沒有直接反擊,只說自己以後都不考慮生娃了,可能會領養。

如今,韓瑜與孫協志已失婚7年,她身邊一直沒有出現什麼靠譜的異性,

始終保持著單身的狀態,把全身心都投入都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