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鮮肉男團出道?2022網友熱推必追超夯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四帥下水濕身、大秀好身材太養眼啦,劇迷們準備暴動了!

小鮮肉男團出道?2022網友熱推必追超夯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四帥下水濕身、大秀好身材太養眼啦,劇迷們準備暴動了!

看點一:鮮肉卡司大集合!繼《16個夏天》後清新友誼劇,忍不住全程露出姨母笑~

衛視中文台新台劇《我和我的鋼四壁》四位人氣演員主演,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及管麟不同類型的天菜男神,讓迷妹們大飽眼福~說到毛弟 邱宇辰簡直是回憶殺,以前小編放學就要立刻守在電視前收看模範棒棒堂(暴露年紀),邱宇辰這幾年在螢光幕前的亮眼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憑藉BL劇《HIStory3-那一天》開啟知名度的宋偉恩,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俗女養成記1、2》的陳嘉明,既可愛又具有喜感的演出,從小姐姐到鄰居大嬸的心都被征服啦~而曾一起出演校園青春劇《飛魚高校生》的涂善存、宋偉恩、管麟又將再次攜手合作,光是這鮮肉男神的超強陣容,很難不邊看邊露出姨母笑~~

由「鋼四壁四帥」涂善存、邱宇辰、宋偉恩、管麟;女主角林意箴、李宣榕、陳璇主演,《我和我的鋼四壁》劇情描述同為設計學院四位麻吉好友,共同創業「鋼四壁室內設計事務所」,「鋼四壁」在劇中不僅代表室內設計事務所的名字,更代表的是比「鐵三角」更堅固的友情和不可替代的夥伴關係,以男性友誼為出發點,探討原生家庭的親情、以及兩個獨立個體去建立的愛情故事,最終是一個關於「家」的故事,讓觀眾跟著大哭過、跟著大笑,超有共鳴的情節讓收視節節上升,每次下班小編都迫不期待打開電視,準時與家人一起收看每一集!

看點二:宛如「實境秀」超有趣露營!四帥大秀腹肌好身材,邊看邊流口水啦~

鋼四壁四帥劉放(涂善存 飾演)、胡裡安(邱宇辰 飾演)、孫子謙(宋偉恩 飾演)、蕭聖宇(管麟 飾演)首集中四人為了慶祝設計事務所成立十週年,來了一場野營,就像大學生出遊般打鬧、互相調侃,根本看不出已經是32歲大人了(笑),當初成立鋼四壁設計事務所,是由劉放凝聚將好朋友們凝聚在一起,雖然連哄帶騙的手法讓人哭笑不得,但最終還是達成共同創業的目標!雖然身為富二代卻不靠家裡、非常重視友情的胡裡安,不跟隨家人期望立志當個男子漢,管家身兼保姆的孫子謙,以及因為巨大心靈創傷而引發強迫症的蕭聖宇,從露營中就能看出截然不同的個性,不得不說這場露營戲編劇安排得太讚了,男神們下水濕身大露好身材,那手臂完美線條及八塊腹肌會不會太養眼啦,小編全程眼冒愛心看完,又再一次有戀愛的感覺了~~

看點三:女主角們顏值爆表~感情線備受關注,實力派演技看得超過癮!

不只鋼四壁四帥顏值爆棚,連女主角們各個都是顏值擔當,且兼具實力的超強演員,由林意箴、李宣榕、陳璇主演,身為廣仲歌迷的女孩們對林意箴一定很有印象,就是在「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飾演「花甲姊-花慧」,這次在《我和我的鋼四壁》則是飾演楊楚君,是一名想要照顧男主劉放的心理諮商師,接受劉放姊姊劉夏委託來治療劉放的傷,兩人對望時不時透露出溫暖又曖昧的眼神,兩人的演出讓人好期待後續的走向!李宣榕飾演劉放的前女友,個性熱情奔放、敢愛敢恨,愛上前男友的好友胡裡安卻彷彿是一場見不得人的關係,她毅然決定分手;歷經地下戀情的折磨,兩人終於說出彼此心裡真正的想法而復合,但後續似乎還有什麼困難等著他們。說到陳璇你一定認識他的父親龍劭華,這次飾演一名專業廚師,與宋偉恩有可愛的感情線,因為宋偉恩以為自己愛上「男生」陳璇,當他發現其實對方其實是女生又會有怎樣反應呢?最可愛的還是兩人的原生家庭情況超級相似,原本各自和自己的父親水火不容、無法相處,卻因為相識而解開各自對家庭的心結,不想錯過《我和我的鋼四壁》就快準備好爆米花,乖乖守著電視吧!

看點四:實力派演員驚喜現身,不只是探討友情及愛情,更是探討各種不同家庭組成的樣貌

戲裡當然不只講到友情和愛情,親情也有很深的著墨。劉夏(潘慧如飾)從小帶著劉放長大,父母早逝的放放雖然心裡有傷痛但還是被滿滿的愛照顧長大。而好久不見的沈孟生和胡佩蓮飾演孫子謙的父母,飾演可能要接受自己兒子是同志的父母(雖然是一場超級大誤會),過程又是感人又是搞笑。蕭聖宇的悲慘經歷讓人心疼,爸爸受不了弟弟過世的打擊住進療養院,幸好有明星的出現和其他人的幫忙,讓父親漸漸好轉。而胡裡安的媽媽改嫁讓他從小對繼父有深深的誤會,是否有機會在剩下不到15集的安排中解開?

衛視原創《我和我的鋼四壁》劇情已經進入到最後階段,劇情中重要的轉折即將出現,快鎖定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於衛視中文台全台首播;星衛娛樂台也在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同期首播!最新進展好看到一集都不能落下,期待後續鋼四壁四帥又有哪些意料之外的發展,還沒跟上的女孩追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