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新人叼菸「拿乙炔切割噴臉」毀容失明! 母怒告公司:你們沒保護他

screenshot_20220410_171623.jpg (800×420)


在連假的日子裡,雖然很多人在享受著假期,但還是有不少職業的人必須嚴守工作崗位。數年前,台南市發生了一起意外事件,這名蘇姓男子發現3歲女兒突然在車上休克沒有了心跳,於是馬上開車前往醫院,在途中發現有警車於是上前請求協助,結果在警車的開路協助下,在3分鐘狂飆3.5公里趕到奇美醫院,救了小朋友一命。

▼根據臉書「永康分局」粉絲頁指出,當時是3月30日晚上,永康分局永信派出所警員吳青原、陳冠甫正在進行巡邏時,一輛黑色小客車突然衝過來求助,蘇姓駕駛搖下車窗表示「可不可以幫我開路,我們小朋友突然在車上沒有心跳」。

▼兩名警員馬上詢問了他的目的地醫院,馬上叫蘇男的老婆抱著女童上車,同時打開警報器,一路狂飆到醫院。在路途中,警員也不忘呼喚女童,希望能讓她恢復意識。

▼在3分鐘內飆了3.5公里後,終於順利將女童送達奇美醫院。

▼女童在經過急救之後病情已經逐漸穩定,兩名警員也在得知女童安全之後,才離開醫院。

▼永康分局將行車記錄器和密錄器畫面剪接之後,將救人影片上傳到臉書專頁,在不到24小時的時間已經吸引了破萬名網友點讚!

事後蘇小妹的家屬也在這段影片下方留言:「永康分局謝謝陳大哥、吳大哥。妹妹沒事了…那天還好有你們,真的非常感謝您們」。這才是真正的人民保姆,協助拯救了女童的性命,實在太令人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