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內相親》金世正成功跨界,與志效相約旅行,短髮造型吸睛

4月10日,據韓國媒體報道,成功從歌手轉型為演員的年輕韓國女藝人金世正自從主演熱播韓劇《社內相親》後,在韓國人氣持續走高。

《社內相親》金世正成功跨界,與志效相約旅行,短髮造型吸睛

昨日,她在個人社交平台上公開了自己與TWICE志效一同到濟州島旅行的照片。粉絲除了關注二人的友誼之外,金世正最新的短髮造型也非常吸睛,獲粉絲稱讚「超可愛!」。

《社內相親》金世正成功跨界,與志效相約旅行,短髮造型吸睛
《社內相親》金世正成功跨界,與志效相約旅行,短髮造型吸睛

金世正自從拍攝《社內相親》以來,一直都以長發造型示人,不久前該劇大結局後,她也換上了淺色系的短髮造型,給人初戀日系的感覺。新髮型公開後,粉絲也表示造型與金世正非常適合,大讚她可愛又俏皮。早前金世正在完成《社內相親》拍攝後隨即被確診患上大流行,粉絲見到她最近痊癒復出後,紛紛為她加油鼓勁。

由安孝燮和金世正主演的《社內相親》劇情十分吸引人眼球。金世正在劇中飾演的「申夏莉」出身一般,父母靠經營一家炸雞店來撫養她長大。大學畢業後,她靠著自身的實力應聘入一家大型集團公司上班,她上班的穿搭非常接地氣,十分討人喜愛。

金世正在剛開始進入集團公司後,被薜仁雅要求帶她相親,而且必須打扮成富家之女,但在全劇中,金世正也沒有穿戴過香奈兒或迪奧等奢侈品名牌。單單就靠個人顏值和氣質,金世正在劇內劇外都贏得了較高的人氣,不但在劇中贏得了公司老闆的愛慕,還贏得了電視機前觀眾的喜愛。

男主角安孝燮和金世正自從出演該劇後,在韓國國內的話題不斷,他們在劇中約會的地點也成了韓國網友打卡約會的地點。包括金世正與安孝燮在紐約相遇的廣場、金世正家經營的炸雞店、「民宇」經營的餐廳、金世正和安孝燮出差到訪的海邊、金旻奎及薛仁雅定情拉麵店、金世正和安孝燮定情之吻的大橋,以及二人甜蜜約會的遊樂場。

今年25歲的金世正年紀尚小,但已經成功從歌唱界轉型進入演藝界,在主演《社內相親》走紅後,她的前途被很多韓國業內人士看好。

不久前,金世正秀出了自己健身時的畫面,她背部的肌肉十分明顯,身材苗條健美,被很多網友點贊。金世正雖然是女團出身,但對比一般都瘦骨嶙峋的女團藝人,金世正明顯顯得十分健康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