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播收視打敗《愛的迫降》!南柱赫、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評價、必看亮點整理!

首播收視打敗《愛的迫降》!南柱赫、金泰梨《二十五,二十一》評價、必看亮點整理!

《二十五,二十一》劇情大綱

tvN新劇《二十五,二十一》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導演與《請輸入檢索詞WWW》的權度恩編劇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在整個世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和18歲第一次見面,互相喊出對方的名字,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羅曼史。

(圖片來源:tvN)

《二十五,二十一》首播評價

《二十五,二十一》首播收視創下全國6.37%、首爾圈7.799%的好成績,打敗了《愛的迫降》的6.074%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6.093%的紀錄,成績亮眼!不少網友看完第一集後,都覺得男女主角很適合這次的角色,尤其今年31歲的金泰梨挑戰18歲高中生的角色,中二又可愛的表現引發不少笑點,為劇情添加了不少有趣橋段。另外,網友也讚賞南柱赫就是青春愛情劇的主人公,出現的每一秒都讓人心動!

《二十五,二十一》三大必看亮點

《二十五,二十一》看點一:故事有趣、不拖泥帶水

《二十五,二十一》的韓劇從倒敘開始,羅希度(金泰梨 飾)結婚生子後,帶女兒參加芭蕾舞比賽,但女兒的姓氏是「金」,而不是白易辰(南柱赫 飾)的姓氏,這給觀眾留下了一個謎團。接著時間倒轉來到1998年,當時羅希度只有18歲。因為金融風暴的影響,白易辰從富二代變成自力更生的大學輟學生,兩人也在因緣際會下相遇,橫衝直撞的羅希度配上冷靜的白易辰,化學反應非常強大!

另外由於編劇是《請輸入檢索詞WWW》的權度恩編劇,所以整體節奏相當明快、不拖泥帶水,根本不會有快轉的時候,大家可以放心了。

《二十五,二十一》看點二:值得矚目的配角

除了兩大主角的合作令人期待,這次女配角由宇宙少女的苞娜出任,她在劇中飾演羅希度的偶像/榜樣「高宥琳」。這個角色是太梁高中擊劍部兼國家代表,在第一集就展現了她在訓練時的專注模樣,與金泰梨也有一段可愛的對手戲。

男配角由在《羽球少年團》有亮眼表現的崔顯旭擔任,過去被稱為「小朴敘俊」的他,這次飾演風雲人物「文智雄」,與高宥琳就讀同一所高中。

《二十五,二十一》看點二:喚起青春回憶的浪漫韓劇

這部韓劇主要故事發生在1998年,所以大家可以從中看到不少當時那個時代獨有的文化。例如描述當時富二代的「橘子族」(오렌지족)生活、金融風暴、復古的手機與家電等。除此之外,劇組很細心地也在字幕、畫面比例上進行調整,讓人仿佛也跟著故事穿越到了90年代!

(以上圖片來源:tvN)

看完以上關於《二十五,二十一》的首播評價與介紹,大家是否心動了呢?《二十五,二十一》每週六、日晚上10點,獨家於Netflix與韓國同步更新,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