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女兒塗鴉限量名牌包! 媽崩潰「送去還原」網勸:這才是絕版品捏~

screenshot_20220406_100405.jpg (800×423)


小朋友很喜歡隨手塗鴉,英國一名5歲小女孩竟然在媽媽的絕版包包上創作。她畫上自畫像、星星圖案,還驕傲簽上自己的名字「Annabelle」。媽媽看到後超崩潰,只能將包包送到專家處修復,希望專家能幫忙復原~

▼日前專門維修名牌商品的「Handbag Clinic Official 」在YouTube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專家們修復了一款CHANEL白色GST包包。這款包包已經於2015年停產了,現在價值約2000英鎊(約台幣7萬8580元)。只見包包上有幼稚的塗鴉,而且面積非常大。

▼Handbag Clinic Official公司公開了修復包包的過程。專家使用棉花棒、擦拭紙、刷子等器材,噴上特製清潔劑讓圖案變淡,然後再噴上和包包顏色相近的特別顏料來修補包包的色澤。這一番操作下來,包包竟然恢復了原本的模樣。

▼絕版名牌包包修復過程: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說:「我會把畫留下來,但是還是會揍女兒」、「畫得很美欸!要是我才不洗」、「如果你說這是和某個藝術家聯名合作的,我會相信」、

「在另一個宇宙中,孩子變成了名聞世界的藝術家,這手提包被拍賣了數百萬美元」、「這才值得留念」。雖然孩子的塗鴉很有創意,但媽媽看到包包被畫成這樣的那一刻,心情一定很複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