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6日腦部開刀!詹雅雯痛哭「努力熬過這一關」現身造勢晚會 好友淚「你汗一直在留」:就叫妳不要來了….

16491269142215.jpg (1048×587)


54歲台語金曲歌後詹雅雯自罹患「帕金森氏症」後,病況日益惡化,腦萎縮的影響也正不斷摧殘著她的身心,「感官變得遲鈍、經常跌倒全身都是瘀青…」,但她仍努力帶給大家正能量,透過直播、演唱會等方式把握人生每個時刻,近日更現身造勢晚會,讓全唱都超感動。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

根據《ETtoday》報導,詹雅雯4月1日宣布將在8月13日登上高雄巨蛋開唱,卻傳出6日腦部手術消息。她力抗帕金森氏症期間不放棄創作新歌,目標是下半年完成錄音,也將會在演唱會開唱,在此之前要先熬過手術這一關。讓人意外的是,她3日特地現身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讓莊瑞雄激動在台上爆哭,她看到好友為她哭泣,也相當激動流淚,場面相當感人。

圖片來源:ETTODAY

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莊瑞雄在3日晚間進行造勢晚會,許多政治人物到場聲援,其中好友詹雅雯抱病現身登台,連續演唱《深情海岸》、《贏你喲》、《今天一定好過》等歌曲,讓現場民眾宛如置身演唱會會場。他台上向好友說,「本來叫妳不要來」、「我看妳汗一直在流」,這也讓詹雅雯忍不住激動淚崩,兩人擁抱都在落淚,現場民眾不斷鼓掌打氣加油。

圖片來源:ETTODAY

其實詹雅雯得知自己罹患帕金森氏症後,現在只想努力地過每一天,雖然狀況不太好,身體如果沒有拄著拐杖就難以撐住,但是覺得自己不能因為生病就把自己關在家裡,所以也出席各種節目,只是身體狀況大不如前,光是拿麥克風就會覺得很重,嘴巴講話也變得不太輪轉,有時候吃東西就吐,胃會翻滾難以忍受,最後吐了又開始會餓,身體反覆無常,有人質疑她生病為何還要一直出來,詹雅雯解釋其實自己會露臉,是想告訴大家,生病了還是要勇敢「人家說心安就是平安,所以我一直催眠自己。」希望讓自己過得更,一席話讓粉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