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三生2子!佩真淚訴「一步錯步步錯」決定不再藏 被酸炒作哭了「為了孩子沒錯」:太多無奈

佩真親吐「小三悲哀」:一步錯步步錯挨轟炒新聞霸氣回擊| 娛樂星聞

台灣女星鄒佩真當年出道的時候,靠著搞笑幽默的形象,受到很多人喜愛,尤其跟知名製作人沈玉琳的戀情,也數度登上媒體版面,她日前更透露,當年公司原本要陪她一起對外澄清,結果卻是親眼目睹男方向新女友求婚,心裡百感交集漸漸退出演藝圈,回到老家療傷,也在這個時候認識了新男友,還生了2個孩子,沒想到對方卻已婚,讓她心冷退出感情。

圖片來源:佩真臉書

據《TVBS》報導,佩真跟沈玉琳分手後內心相當難受,於是回到老家安養了一陣子,她後來經營藝人二手衣服事業,近期更成為有數名員工的老闆,工作算是有聲有色,不過很多人都發現,佩甄在臉書上常常分享2個男孩子的照片,懷疑她是不是未婚生子,前陣子她也終於透露,自己的確是單親媽媽,對於外界猜測孩子的爸是不是沈玉琳,她也否認,並表示其實自己「當了別人小三」,引發議論。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佩真臉書

佩真坦言自己當初在老家遇到對她很好的老朋友,在猛力追求下也終於交往,孰料不久後才知道對方是人夫,跟她解釋說因為有些原因還沒離婚,然而第2個孩子都生了,對方還是不願意離婚,最後只能黯然離開,對於消息曝光,不少網友質疑,根本就是為了復出演藝圈在鋪路,才故意放出這些消息,她也無奈在臉書回應了。

圖片來源:佩真臉書

對於近日新聞不斷,是不是要復出的前奏?佩真表示在消息曝光的這幾天,她心裡一直惶恐,忐忑不安甚至睡不好,要不是因為被爆料後,引發外界諸多聯想,包括沈玉琳被指是兒子的生父,還有孩子沒有爸爸的事情也被大肆宣傳,她才決定出面澄清這一切:「我只能說如果不是被引爆,進而影響他人我也不會把事實真相一次說出來,沒有人會拿小三的秘密當做是很抬頭挺胸的事!」更坦言,其實是為了保護受流言牽連的他,還有兩個孩子,直呼自己一步錯、步步錯:「只希望這一輩子能跟兩個孩子平靜安穩地度日,不受干擾、也不干擾人!」很多網友看了也鼓勵:「妳現在事業這麼棒,又獨自帶孩子成長,給出這麼多愛,是個偉大的媽媽!」

圖片來源:微博

小編相信誰也不願意把這樣的事情,隱藏了這麼多年後,突然掀出來,只能說媽媽辛苦了,加油!

資料來源:《TV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