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出軌離開了我,一次醉酒她求我複合,沒三天我就看破她的陰謀

2-61.webp (600×404)


作為一個男人,可以包容老婆的任性,不講理,蠻橫。可是如果自己老婆給自己戴綠帽子,那應該是不能原諒的吧?

可是有的時候,這種錯誤雖然我們心裡想的是不能原諒,可有的時候又不得不考慮現實。畢竟還有孩子,所以當我和前妻離婚後,她再回來求我複合,我也原諒了她。可是沒過三天,我就看清了她的真面目。

我和前妻是在半年前離婚的,我們結婚也將近十年了,兒子都已經八歲了。我們也沒有什麼學歷,沒有正式的工作,兩個人平時也就是靠打工生活。

作為一個男人,我知道我沒有什麼大的本事,想要掙錢,也就是靠吃苦,靠出力,可是就為了他們娘倆能生活得好,所以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工作著。可是就是靠出力,這麼些年,我才勉強的在台中付首付買了一套房子。

她屬於淨身出戶,當時離婚的時候,她說跟我離婚等於是跳出了苦海,在一起時,她就無數次的說過,跟我結婚就等同於跳進了火坑。

要說我對前妻的感情,應該是挺深的,並且她畢竟是孩子的親媽。我離婚後沒有再找女朋友,也是因為顧及兒子,也是現實的情況想再婚不容易。

可是就在我們離婚半年後,也就是前幾天,前妻給我打電話,聽電話裡的聲音就知道她喝了酒,她在電話里哭著求我原諒她,想跟我複合。

我之前是猶豫的,可是看了兒子以後,我還是決定把前妻接回家。本以為我們家又可以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可是過了不到三天,我就在她的手機看到了和現在的男朋友的聊天信息。

可以感受到她又回到了這個家,完全就是因為她和現在的男朋友鬧矛盾。而我和兒子,只不過是她氣現在男朋友的工具而已。

知道了她的目的,我真的挺氣憤的,直接把她趕出去了,就是我再缺老婆,也不會再要她這種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