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僅2個月閃婚爽當醫師娘但是約會都戴口罩,尪口罩一脫她後悔了

61DBFFA504CD91641807781.jpeg (800×450)


約會都戴口罩…「相親2個月閃婚」爽當醫師娘 尪口罩一脫她後悔了
疫情期間大家都戴著口罩。(示意圖/PIXABAY)

約會都戴口罩…「相親2個月閃婚」爽當醫師娘 尪口罩一脫她後悔了
疫情期間,為了防疫,大家都戴著口罩,但如果是結婚、交往對象,最好還是在符合防疫規則下,多看幾眼,確認長相。日本一名人妻表示,與醫師老公透過相親認識,認識2個月便決定結婚,但因為約會幾乎都戴著口罩,直到婚後才看清楚老公的「真面目」,超後悔。

根據日媒《現代ビジネス》報導,40歲未央子(化名)原本是一名瑜珈老師,結婚後就辭去工作,專心在家當家庭主婦,但在結婚沒多久就後悔了。未央子透露,年輕時忙著旅行、談戀愛,這段時間身邊朋友們一個一個結婚、生孩子,起初覺得沒什麼,但最後發覺怎麼只剩下她一個人,因此決定找個對象結婚。

由於爸爸、哥哥都是醫師,再加上身邊女性朋友的另一半也幾乎在大企業工作,未央子堅持非醫師不嫁。為了節省時間,她透過婚姻仲介公司認識了小自己1歲的老公,老公的爸爸也是醫師,家中經營醫美診所,還有一間別墅,經濟條件非常不錯。

雙方只交往2個月就登記結婚,但才剛結婚未央子便後悔了。未央子說,「真是失算了,結婚前我真的沒好好仔細看老公的臉,老公幾乎都戴著口罩,彼此也只有約會幾次而已,結果開始一起生活後,我發現老公摘下口罩的模樣跟戴口罩的模樣差別是巨大的。」

未央子表示,老公戴口罩時,會覺得他是個好看的人,因為眼睛炯炯有神,但口罩摘下來後,臉頰是下垂的、牙齒不整齊、嘴唇厚,整體有極大的落差,讓她很失望。原本她以為久了就會看習慣,但始終難以克服,因為自己是外貿協會。

某次老公在早晨時想給她一個吻,未央子下意識立刻推開。不僅如此,每當2人在辦事的時候,未央子總是把房間燈光調暗、關掉,她坦言,如果在明亮的地方,自己根本無法進行下去。久而久之,夫妻倆的感情降到冰點,男方開始不回家、不給生活費、外遇。

後來她請了私家偵探調查,發現老公的外遇對象是高中同學。老公被抓包後坦承,每月給對方10萬日幣(約新台幣2.3萬)當生活費,「我正在考慮離婚,我想和我做什麼都會幸福的她住在一起,只可惜對方放心不下丈夫。」

未央子潑冷水,「如果她真的有這麼好的話,她不會外遇。」果然,私家偵探調查到,外遇對象除了跟未央子的老公交往,還有跟別的男人交往,同時也拿了生活費。未央子把真相告訴老公,「講完後老公非常感謝我,但我的情緒很複雜,我無法接受丈夫,也不想繼續拖拖拉拉生活。」雖然處理掉外遇對象,但2人的感情已回不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