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大S具俊曄在臺「已完成登記結婚」,屬於合法夫妻,S媽斷絕外界聯系惹人擔憂:管不了你的愛情

大S具俊曄
大S具俊曄最快今天在台登記結婚(圖:IG)

煲電話追回20年前戀人和大S修成正果的「酷龍」成員具俊曄,3月9日為愛飛抵台灣,10天隔離+7天自主健康管理昨天期滿,配合戶政機關上班日,最快倆人今(28日)就可以在台灣登記結婚。不過具俊曄似乎還沒能過S媽媽這一關,大S媽黃春梅臉書今(28日)凌晨又出現熟悉的「公雞圖文」,短短一段話寫了四次「管不了」,嗆聲「管不了妳的愛」還放話「要離開煩人的地方」,外界揣測S媽媽和新女婿仍未破冰。

S媽媽表示「管不了-管不了-管不了妳的愛⋯還是妳不愛⋯管不了一切的煩惱、我將會離開煩人的地方。(用唱的也行)」似乎透露對女兒的閃婚仍感無奈。S媽媽由於不滿大S先斬後奏,先前曾多次火大對外放話,並在臉書引用「公雞圖」嗆「啊呸,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雖然小S居間當和事佬,母女關係仍緊張。

具俊曄日前離開防疫旅館後就直奔大S豪宅,自主健康管理也已經期滿,媒體從昨天開始在大S豪宅外守候一整天,但沒看到大S夫妻現身,今天繼續守候。由於具俊曄與大S在韓國已經辦好結婚登記,依據台灣法律,只需要一人出面辦理結婚登記。大S只要檢附南韓駐外館處驗證的結婚證明,或向當地政府辦妥結婚註冊之證明文件及中文譯本,具俊曄另附外籍配偶取用中文姓名聲明書,駐外館處驗證的婚姻狀況證明文件及中文譯本,辦好手續,兩人在台灣就成為合法夫妻。具俊曄這次來台預計待2個月,小S日前透露,姊夫完成7天自主健康管理後,將招待麻辣鍋接風。

蘋果新聞網今天聯繫上S媽媽,對於外界傳聞大S和具俊瞱今天要去登記,S媽說:「 我不知道,熙媛沒有通知我。」至於韓國女婿何時要見面吃飯?S媽媽沒好氣的說:「熙媛沒有邀請我,我怎麼吃?」「 算了不重要 ,熙媛和歐巴(具俊瞱)開心幸福就好了,如果我不在場,話題不對,他們反而比較自在。」看來S媽媽仍餘怒未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