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27.28號財神送財,鹹魚翻身的生肖

生肖猴

屬猴之人大多不會去為了功名利祿而阿諛奉承,妙語連珠,沒有什麼壞心眼但不代表他們笨,之前受五行相剋之苦,導致運勢受阻,就算有機遇也很難把握住,3月26.27.28號好運勢擋不住,2022年得財得福,鹹魚翻身變富豪,隨著年齡和能力的增長,身邊桃花和財運越來越旺盛,並且屬猴人事業中要不了多久就會有很出色的成績,請保持繼續努力,未來富貴不斷,一馬當先。

生肖羊

羊年出生的朋友總是十分隨和,心平氣和,做事猶豫,想得太多不夠果斷,早前一段時間審辨官有煞星「火星」作犯,因此整體運勢較差,身邊橫財遲遲未現,屬羊人的好運往往是先苦後甜,3月26.27.28號好運勢擋不住,2022年得財得福,鹹魚翻身變富豪,今後就有多順,另外部分屬羊人年後工作有點不順心,需調整心態,將來有福有祿,快樂之命。

生肖龍

生肖龍之人通常經常想法多多,但往往只有三分鐘熱度,喜歡自由自在,外表看起來安靜,其實內心很有一股野勁兒,之前審辨官受煞星「鈴星」影響,導致常瑣事纏身,經歷較多磨難,3月26.27.28號好運勢擋不住,2022年得財得福,鹹魚翻身變富豪,權力和財力都將到手中,另一方面屬龍的朋友工作上行事堅定果決,很受領導賞識,往後裡裡外外都是喜訊,待飛黃騰達之日讓人高攀不起。

生肖馬

屬馬的人頭腦聰明,堅強勇敢,善於交往。他們身邊的朋友很多,貴人更是數不勝數。3月26.27.28號鹹魚大翻身,苦盡甘來,好運勢擋不住,鈔票多多,受苦受累轉為福,不管是正財還是橫財都會接連不斷,事業運也達到高峰,升職加薪。他們在生意上總能快人一步發現商機,財富不斷進口袋。

生肖雞

屬雞的人他們家中喜事成雙結對,財富更是接踵而至,不但財神爺眷顧他們,就連貴人也常常會踏進家門,屬雞人一改去年的倒楣局面,3月26.27.28號鹹魚大翻身,苦盡甘來,好運勢擋不住,鈔票多多,財運暴漲,存款多多,工作順心,收入很高,讓人另眼相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