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鹹魚翻身!3月底前「好運爆發」的星座生肖TOP3,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2022運勢- 專題- 民視新聞網

2022年3月即將結束,

還是覺得事事都不順嗎?

別急!

這3大生肖與星座的運勢,

會在3月底直線飆升,

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


3生肖月底前好運爆發

TOP1 屬龍的人

屬龍的人擁有天生的領袖氣質,不過今年事業卻平平,沒有太突出的成績,但從3/20開始到3月底,屬龍的人將會在事業上有極大的突破,除此之外,桃花運也會相當不錯,可說是各方的好運喜從天降,好事多多,讓人相當羨慕。

TOP2 屬豬的人

屬豬的人從3/20開始到3月底能獲得財神爺的提點,財運跟著大旺,很明顯感覺到無論是正、偏財運都很旺,不管是創業或是投資都有好運的眷顧,收穫滿滿,工作也很順利擁有貴人運,不但如此,就連戀愛運都特別好,脫單機率非常高。

TOP3 屬兔的人

屬兔的人個性善良又樂於助人,所以人緣一向很不錯,生命中的貴人也不少,每次遇到困難的時候,身邊總是有很多人願意挺身而出,每當屬兔的人以為自己無法承擔的時候,都能化險為夷,到3月底前運氣更是旺到爆表,是本月的財運之首,讓身邊的人相當眼紅。

3星座月底前好運爆發

TOP1 魔羯座

魔羯在3月下半月人際關係相當好,能夠拿捏說話的分寸,也不吝於讚美鼓勵旁人,甚至還會去調解別人的困難,溝通能力明顯進步很多,心態也變得更加樂觀自信,興趣與學習的範圍越來越廣泛,自然會激發出潛在的能力,旁人都忍不住靠近學習,這也導致魔羯的貴人運很旺,有機會獲得專業人士的提攜,無論是升官加薪、事業成功都是必然的收穫。

TOP2 處女座

處女在3月下半月有機會享受富足的物質生活,不僅有舒服的生活條件,還有能夠盡情享用的美食,身心也因此更加愉悅,處女也很懂得打扮展現自己的優點,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桃花運自然很旺盛,單身的處女可以好好把握機會,尤其是有曖昧對象,很容易在這段時間修成正果,除此之外,處女財運也不錯,若有投資買賣,會更有生意頭腦,正財部分有豐厚的收入。

TOP3 雙魚座

雙魚在3月下半月會有不錯的運氣,很多幸運的事情都會降臨,只要保持樂觀的心,大部的事情都能心想事成,這段期間也更容易遇到有相同理念的人,若是想要打拼事業或創業的雙魚,搞不好能遇到生命中的貴人與伯樂,人際關係明顯好很多,就算是和剛認識的人交流相處也很自然,也有機會接觸很多賺錢的投資標的,甚至自己也成為別人眼中的貴人。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