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車禍去世,大嫂成了我的情敵,我如願嫁給大哥後,卻天天慘遭折磨!

1-121.jpg (600×396)


我和前夫小勇開始的那幾年日子還是很舒坦的。
可是沒想到在兒子3歲的時候,小勇因為意外出了車禍,就再也沒有回來了。
我就這樣突然間成了寡婦,帶著3歲的兒子。

日子的艱難可想而知了。
後來小勇的哥哥說,我一個人在農村也不是辦法,讓我們到城裡和他們一起過得了。
我想想也是,我一個人帶孩子,一分錢收入也沒有。

就這樣我住到了小虎家裡。
那個時候嫂子剛生下女兒不久,因為產後大出血,保住一條命了,可是也沒辦法再一次生育了。
住進去以後,小虎就把我兒子送到了附近的托兒所,我就可以去上班了。
大哥還幫我找了一份工作,因為工作地點和大哥上班的地點不遠,所以我們兩個人經常一起上下班,大哥對我關懷備至。
因為小勇的離開,我總是有種錯覺,這個男人就是小勇,因為兩人太像了。

之後,大哥和大嫂經常吵架,不知道為什麼,我和大哥反而越走越近。
這種感覺我也不懂是什麼樣的感覺。
反正後來我和大哥小虎發生了越軌的事情,大嫂成了我的情敵,最終我們的關係還是被大嫂發現了。
大嫂這個人性格很倔強,帶著女兒家就和小虎離婚了。

我就這樣從弟媳婦變成了小虎的老婆,我們承受著外界異樣的眼光,但是我們覺得彼此幸福就好。

開始的那段時間小虎對我很好,對我兒子也還可以。
但是才結婚沒多久,小虎就提出想要生一個我們的孩子,我知道對於再婚的家庭而言,如果沒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孩子,那麼婚姻很容易出現問題的。
所以我同意了。

很快我就懷孕了。
可是懷孕四個多月的時候,小虎讓我去B超一下,沒想到是女兒。
其實我心裡是挺喜歡女兒的,畢竟我已經有一個兒子了,如果有一個女兒就完美了。
可是小虎不樂意了,非讓我打掉這個孩子,我沒同意,堅持生下來。

本來因為生下來以後小虎對孩子會慢慢的改觀。
可是沒想到的是小虎壓根不待見我女兒。
而大嫂自從離婚以後,就認識了一個對她很好的男人,對方有一個兒子,對大嫂的女兒很好。

每次小虎去看孩子,都是氣沖沖的回來,因為她女兒不認他了。

可是我的女兒,他一眼都不看,對我兒子也開始不冷不熱的,我破壞了別人的家庭,如願以償嫁給愛的人,「大哥」,這裡確切的應該說是老公,卻天天折磨我,也並沒有獲得我想要的幸福,難道這是報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