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申老婆楊雨辰是誰 一家三口照片曝光太甜蜜了(圖)

最近電視劇《我喜歡你》大火,而男主角林雨申也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網上一了解才發現原來林雨申早就結婚了,那麼林雨申老婆楊雨辰是誰呢?網上曝光了林雨申一家三口的照片,真的是太甜蜜了,如此專情的林雨申讓不少人更加喜歡了。

林雨申老婆楊雨辰是誰 一家三口照片曝光太甜蜜了(圖)

林雨申老婆楊雨辰是誰

林雨申結婚多年了,早在2014年時,其老婆楊雨辰便生下一子,網上也能夠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的照片。雖然出道20年了,但有關於林雨申的緋聞幾乎為零,而且他也十分低調。林雨申的老婆其實不是圈外人,在演藝圈的幕後,所以才很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因此,也更別提她與老公林雨申成雙入對出現了。

林雨申和老婆楊雨辰的相識相戀過程並未曝光,但可以推測出兩人應該是同為一個圈子而認識的。翻看楊雨辰個人資料發現,她其實一名電影電視製片人、導演,是中央戲劇學院導演系的畢業生。所以,大家發現沒,楊雨辰的職業與林雨申媽媽的身份很像,可能在婆媳關係之前,還是前後輩的關係吧。

林雨申出身電影世家,導演李少紅是他的乾媽;其媽媽李小婉與老婆楊雨辰一樣,都是影視製片人、導演。從小,家裡人並沒有把林雨申刻意往演員方向培養,而是讓他出國學習金融管理。而就是在留學期間,林雨申接觸到歐美電影,從而產生了興趣。在網上,大家也可以找到林雨申老婆楊雨辰的照片,楊雨辰雖然不在幕前,但其樣貌頗為漂亮、頗具才華,一點也不輸其他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