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2014年中國好聲音那英組16進八的比賽,周深一曲貝加爾湖畔唱得絲絲入扣,在全場觀眾大喊周深的情況下,那英選擇把周深淘汰掉了,有人覺得好聲音欠周深一個冠軍,有人因此記恨那英,更有人說周深就不應該來那英組,因為周深在盲選舞台唱的是齊秦姐姐齊豫的歡顏,天籟之聲驚艷四座,周深的聲音是跨越年齡,跨越性別的,那英稱他比女生唱得還好聽,齊秦也向他拋來橄欖枝,但周深最後還是堅持了自己最開始的想法,選擇了那英,淘汰後,周深還上了另外一檔節目,重返巔峰,陳曉東直呼,如果當時他在現場根本不會把周深淘汰,直接打了那英的臉,陳曉東還變身預言家,說周深可以唱卡通片歌曲古裝片的歌曲。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製作人王治平甚至說,周深是可以走出國門的聲音,如果他拍電影,一定讓周深唱主題曲,票房肯定可以多一個億,如今七年過去了,這兩人的預言家身份坐實周深成大戶,今年上半年接的影視劇差距有15部,而真正幫助周深實現這些預言的是,他遇到了一個生命中至關重要的貴人,被那英淘汰後,周深遇到的頭號貴人當屬高曉松,高曉松一聽到周深的聲音就讚不絕口,說它是介於童聲和女聲之間的魔音,在跟周深接觸之後,高曉松覺得它不僅有天賦,而且人還特別好,決定自掏腰包幫周深出一張唱片,所以不是單曲,也不是只有三四首歌的一批,而是一張正兒八經的十首歌的唱片周深的深,要知道當時周深是有唱片公司和經紀公司的。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跟高曉松不是一個公司,給周深出唱片,本就不是高曉松的工作,由此可以看出高曉松是多麼的喜歡周深了,因為能讓高曉松自費為歌手作唱片的,在周深之前只有小柯和朴樹,周深自己都感慨,如果沒有遇到高曉松,可能自己都不一定能繼續做歌手,因為在這張專輯裡有一首歌讓周深唱。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大魚是電影大魚海棠的宣傳曲,本來這首歌是專門為王菲寫的,但是因為一些問題的問題,王菲就沒唱成,所以就由周深唱,拿給片方聽,結果片方一聽,這聲音完全貼合電影的意境啊,立馬就定下了周深演唱,這首歌也深深印上了周深的標籤。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但是在周深的身上還有一個標籤,那就是偏見,偏見還是沒有被打破,周深在等待下一個機會,周深給所有自卑的人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當年好聲音的導演勸了他三年,他才有勇氣登上舞台,因為她是一個非常不自信的人,1992年出生在湖南邵陽山村的周深,是一名留守兒童,一直到九歲才跟爸媽去了貴陽做服裝批發的生意。到了初中變聲期的時候,身邊的男同學都變聲啦,只有他還是尖尖細細地被同學嘲笑,不男不女,但好在還有音樂,上高中的時候,她就以卡布了的網名在網上唱歌,一開始很多人都叫他卡布女生,但是後來才發現他是個男孩子,周深光顧著唱歌了,學習成績並不好,高考落榜了,但是他並不想復讀。

那怎麼辦呢?家裡人就打聽去烏克蘭上學比較便宜,就送他去那裡學習,但是周深並不快樂,不僅語言不通,專業知識難懂,1.61米的身高還經常被老師刁難,讓他去背1.8米的乾屍,學了一年之後,他終於決定退學,經過努力,他考上了烏克蘭利沃夫伯利音樂學院,開始進行專業的音樂學習,之前都是在網絡上唱歌,不用跟人直接接觸,讓他覺得很有安全感,他參加好聲音就要把自己展示在大眾面前。他之前被太多的人說,娘娘腔不男不女,她不想再被人討論了,所以拒絕了導演三年,但最終他還是被導演鍥而不捨的精神打動了,來參加了比賽,終身果然被很多惡意包圍了,有人說他一個男人故意用反串的聲音讓人噁心,周深陷入了掙扎。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2016年蒙面唱,台上周深一曲身騎白馬再度封神啊,周深扮女生扮得很徹底,大長白裙假長發高跟鞋,甚至還有女性特徵都做得非常細緻,足夠以假亂真,但周身怕媽媽接受不了,擔心媽媽在看電視的時候會傷心,會覺得你怎麼變成了女生的樣子,所以。還特意囑咐化妝師把她脖子上的特徵給遮蔽,讓媽媽認不出是誰,直到上場前他還是非常糾結的,雖然周深聲音比較細,但生活中並不女性化,為了表演還要學習很多女性的動作,甚至為了保持神秘感,跟合作經營的歌手也要隱瞞,裝作就是一個女孩子。

以女裝的身份來參加節目,周深一開始是拒絕的,剛出道時候的周深經常被人說成是反串,這一次扮演女生豈不是讓人抓住了把柄,害怕讓人更加的誤解,他在糾結了一個星期之後,他還是來了,就是覺得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展示自己歌唱水平的機會,當他見面後,還是有人一看他是男的,就說他噁心,就是說被罵過太多遍了,已經習慣了,但他真的很想撕掉別人給他。貼地反串的標籤,他要抓住一切機會讓人認識,周深是一個會唱歌的男生,她的嗓音是獨一無二的,它不需要偽裝,別人也模仿不來,周深還需要一個更大的舞台去證明。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四年後他終於等來了2020年歌手的舞台,周深一曲達拉崩吧,第三次封神,這首歌堪稱是展現周深實力的一首最好的推廣曲,它讓人看到了他音色多變音域的遼闊,演唱技巧的高超,甚至告訴了大家,他嘴皮子也很溜,在歌曲中,他還加入了極樂凈土的蝴蝶舞步,讓人驚嘆之餘又會讓人會心一笑,這一年,大多是年輕一代的歌手,當打之年,對於周深來說,不僅是跟其他歌手對打。更重要的是,跟自己打之前,周深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唱慢歌唱抒情歌曲的歌手,包括在歌手舞台,上周深唱的第一首歌也是他的代表作,大魚是抒情歌,但是後面慢慢的他一步步把自己的固有風格打碎,讓人看到了他其實歌路很廣,能唱能跳,聲音百變,還有搞笑的一面。

第一次參加歌手當打之年絕對是周身演藝生涯的轉折點,很有實力,終於不再擔心別人叫他反串了三次拿第二名兩次拿第一名是歌王的有力競爭者,雖然在總決賽中只拿到了第七,但是他卻是在當年歌手裡給人留下印象最深的一個,他的事業更是更上一層樓。

登上了2021年的春晚,主旋律歌唱國泰民安,他也能從容駕馭周深,終於被人認可,如今不僅當起了選秀節目導師,還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2020歌手當打之年讓人看到了他的多才多藝,接下來的一年,他就接下了數十個綜藝節目的通告。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周深在後面的節目裡大放異彩,可以看出周深的歌曲儲備非常之高,有人說周深上這麼多的綜藝節目是在消耗自己,我覺得有點過度擔心了,周深的綜藝表現確實是可圈可點的,會增加人緣,反過來讓更多的人去聽他的歌。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其次,他不是演員,不會因為常年上綜藝會讓人看他的影視劇的時候容易出戲,而且在綜藝的節目中,時常也會加入歌曲的表演,我認為挺好,你們覺得呢?歡迎關注評論點贊收藏。

版權聲明:本文源自 網絡, 於,由 楠木軒 整理髮布,共 2529 字。

轉載請註明: 周深用三首封神之曲,看他如何坎坷逆襲成名的? – 楠木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