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住娘家,我爸病了」女婿拿給一塊喝酒的岳父看:不行退貨吧

1548411.webp (1200×626)

在生活當中,我們經常會看到很多人背叛婚姻。但是他們在背叛婚姻之後,卻並不想讓自己的另一半發現,也並不想讓自己的婚姻結束。所以他們在背叛婚姻之後,就會選擇和另一半隱瞞。但是這樣的謊言,很快就會露出馬腳的。而在這樣的謊言被戳破的時候,也就是兩個人的婚姻走到盡頭的時候了。

因為現在社會當中,我們經常會看到很多的誘惑。所以面對這些各種各樣的誘惑,有很多人就會選擇背叛自己的婚姻。但是不管對於誰來說,另一半的背叛,都是他們所不能容忍的。所以在生活當中,他們一旦發現自己的另一半背叛了婚姻,那麼就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結束兩人的這段關係。

夫妻之間既然選擇了結婚,那麼就應該對彼此坦誠相待,因為兩個人之間,畢竟有很深厚的感情。所以在面對外界誘惑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守住自己的本心。否則的話,兩個人的婚姻也就無法再繼續了。

最近在生活當中,郭凡文就遇到了這樣的事情。

「今晚住娘家,我爸病了」女婿拿給一塊喝酒的岳父看:不行退貨吧

婚後生活

郭凡文和妻子安菲菲兩個人是通過相親認識的,其實兩個人之間並沒有什麼堅實的感情基礎,所以郭凡文和安菲菲的感情也都是在結婚之後才慢慢好起來的。

因為安菲菲的外貌其實也非常的優越,所以郭凡文很快就對安菲菲產生了好感。在兩個人的婚姻生活當中,他也對安菲菲非常的好。兩個人在結婚之後,生活也過得非常的不錯。郭凡文的工作一直都非常的忙,所以加班對於他來說就是常事。在兩個人剛剛結婚的時候,安菲菲還會經常去給加班的郭凡文送晚餐,但是隨著兩個人結婚時間的延長,安菲菲也漸漸地將送晚餐這件事情變成了點外賣。雖然郭凡文對於妻子的改變感到非常的不高興,但是他也並沒有因此和安菲菲說些什麼。

因為安菲菲的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所以安菲菲一直都是和自己的父親一起生活的。而在安菲菲結婚之後,她的父親也成了一個人生活。所以安菲菲經常會回家看望自己的父親。而郭凡文在和安菲菲結婚之後,對於這個岳父也非常的孝順。經常會帶著酒去找岳父一起喝酒,而安菲菲的父親對於這個女婿也非常地滿意。

但是就在郭凡文認為兩個人的婚姻過得非常幸福的時候,他卻在生活中發現了一件讓他意想不到的事情。

「今晚住娘家,我爸病了」女婿拿給一塊喝酒的岳父看:不行退貨吧

婚後出軌

安菲菲自從和郭凡文結婚之後,兩個人的婚姻生活,就過得非常的平淡。但是這樣平淡的婚姻生活,對於安菲菲來說無疑是非常的無趣的,所以再這樣無趣的婚姻生活當中,安菲菲逐漸地就萌生了出軌的想法。

在安菲菲有了出軌的想法之後,她也在生活當中,越來越覺得郭凡文厭煩了,所以在這樣情緒的促使之下,他很快就和自己公司的同事走到了一起。在安菲菲出軌之後,她一開始還覺得有些對不起郭凡文。但是每當她想要在生活當中的郭凡文好一些的時候,但是兩個人又很快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爭吵不休。所以在這樣不停地爭吵當中,安菲菲也對於自己出軌的事情少了很多的愧疚感。

自從安菲菲在婚姻當中出軌之後,她就經常會借著加班還有回家看望父親的藉口和理由出去約會,而在這樣的理由之下,郭凡文也並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

就這樣,安菲菲也一直在自己的婚姻當中,保持著一段非常穩定的婚外情。

「今晚住娘家,我爸病了」女婿拿給一塊喝酒的岳父看:不行退貨吧

發現出軌事實

因為在生活當中,兩個人的交流本身就非常的少。所以對於安菲菲和自己越來越少的交流,郭凡文也並沒有感到什麼不對勁。但是在安菲菲一直用自己父親生病的理由和自己的出軌對象外出約會的時候,郭凡文也因此對於岳父的身體產生了一些擔心,所以郭凡文去看望岳父的頻率也變得越來越高了。不僅如此,他也給安菲菲的父親買了很多的營養品。

那天郭凡文因為和岳父約好了要一起喝酒,所以下班之後,直接從公司就去了岳父家。因為郭凡文覺得這兩天妻子幾乎天天都要加班,所以也並沒有和妻子說這件事情。但是沒有想到郭凡文和岳父正在喝酒的時候,他又接到了妻子發來的簡訊,「今晚住娘家,我爸病了」。看著自己對面生龍活虎的岳父,郭凡文心裡也不由得開始了對妻子的懷疑。是由於他並沒有證據,所以也沒有和岳父說。

但是沒有想到,在他剛剛放下手機的時候,突然又接到了自己兄弟打來的電話。剛剛接通電話,他的兄弟就和郭凡文說看到了自己的妻子和另一個人進了酒店,而且不一會兒他就將安菲菲和另一個男人進入酒店的照片發了過來。

再看到兄弟發來的照片之後,郭凡文也不得不相信了自己妻子出軌的事實。他直接就將兄弟發來的照片打開,並且將手機放到了岳父面前和他說道「不行退貨吧」。

郭凡文的岳父在看到女婿手機上的照片時,臉色也不由得一變。但是他也知道,照片里的人確實是自己的女兒。看著眼前的照片,安菲菲的父親也鄭重地和郭凡文說道自己會給他做主的。

第二天,安菲菲的父親就叫女兒叫了回來。在自己的出軌證據面前,安菲菲也是百口莫辯。而郭凡文的態度也非常的堅決,不管安菲菲如何道歉,他都堅持要離婚。安菲菲的父親見女婿的態度如此堅決,也只好讓女兒去和女婿辦理了離婚手續。在兩個人離婚之後,郭凡文也直接斷絕了和安菲菲的所有聯繫。

「今晚住娘家,我爸病了」女婿拿給一塊喝酒的岳父看:不行退貨吧

在一段婚姻當中,只有兩個人互相對對方有濃厚的感情才能讓這段婚姻長久地走下去。現在在生活當中,有些人結婚你不會考慮兩個人是否是互相地喜歡。他們只會考慮對方的經濟關係,或者是是否合適。但是這樣的婚姻,在結婚之後兩個人之間的弊端也就會很快顯現出來。兩個人之間,沒有真正的感情,那麼這段婚姻,也根本就無法的長久進行。

在這樣的婚姻當中,有很多人就會產生出軌的念頭。因為畢竟兩個人的婚姻,當初並沒有真正的愛情。所以如果當他們在生活當中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時,就會毫不猶豫地選擇背叛自己的婚姻,和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但是這樣選擇,直接背叛婚姻。無疑是對自己另一半的不尊重,也是讓自己這段婚姻走向毀滅的導火索。

在一段婚姻當中,不管你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有沒有感情,選擇背叛婚姻都是不應該。在婚姻當中最重要的一個品質就是要有誠信,不管是選擇結束這段婚姻,但是在生活當中,兩個人之間發生了一些摩擦和矛盾。一定要互相積極的溝通,誠信地解決問題。如果兩個人之間失去了誠信,擁有了很多的秘密,那麼兩個人的婚姻也就很難再維持了。

在婚姻生活當中,不管兩個人出現了什麼樣的事情,都一定不要輕易地選擇背叛婚姻。因為如果一旦背叛了婚姻,那麼兩個人的感情就真的無法挽回了。在你選擇背叛婚姻的那一刻,這段婚姻就已經結束了。

今日話題:

當初你會選擇原諒出軌的另一半嗎?

歡迎來稿,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