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和小三同時懷孕,婆婆說誰生男孩誰留下,女人一招報復了婆家

導語: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在感情裡面一定都要坦誠的對待對方,婚姻最基本的素養就是忠誠

表達自己的情緒和想法的時候,不要嘴硬,也不要賭氣,更不要口是心非和陰陽怪氣,開心和不開心都要說出來,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能過得好。

其實最合適的感情永遠都不是以愛的名義互相去折磨對方,而是去陪伴彼此,婚姻最基本的素養就是忠誠。

其實讓女人崩潰的事情很簡單,可能是婆家對她說話的語氣,或者是不耐煩的情緒,又或者是無視和忽略,但是不論因為什麼,只要真心對待對方,其實都可以戰勝掉一切都困難。

而且你發現了嗎,但凡相親認識的,只要你肯嫁,什麼彩禮戒指都不少你的,自己談的麼,怕你要車要房要錢,最後還想讓你多陪嫁。不僅如此,相親的一般來說,婆家也會對兒媳婦好,很多自由戀愛的人,卻很少受婆家的重視。

兒媳和小三同時懷孕,婆婆說誰生男孩誰留下,女人一招報復了婆家

01.以為嫁給了愛情,卻敗給了現實

曼麗和男朋友是自由的戀愛,兩個人在工作中認識,三觀興趣都比較合適,一來去就訂婚了。

訂婚以後涉及到很多金錢方面的問題,而男朋友一家都覺得能省則省,因為曼麗的父母很疼愛她,雖然父母不太看好她的男朋友,但是也拗不過自己的寶貝閨女,所以在各方面也就遷讓了。

婆家的不重視,這可能就是一個錯誤,婚姻的開始!

曼麗和老公的關係一直挺不錯的,老公非常細心體貼人,曼麗結婚後一直在慶幸自己嫁給了一個好老公,但是她萬萬沒有想到,這都是老公偽裝出來的。

在懷孕的時候,曼麗因為胎不穩需要臥床保胎,沒想到在曼麗懷孕的期間,一向溫柔體貼的老公竟然出軌了。

但是單純的曼麗竟然沒有發現。懷孕的曼麗在臥床保胎,自己的婆婆照顧她,從婆婆的話語裡讓曼麗知道婆婆是個非常重男輕女的人。婆婆說

「可得是個大孫子,不然真對不起我哦!我天天這樣給你弄好吃好喝的伺候你,肚子可要爭氣!」

婆婆這樣一句話讓曼麗覺得十分的不開心,但是曼麗心想:老一輩重男輕女也比較正常,畢竟思想固執,只要自己的老公不重男輕女就行了。

兒媳和小三同時懷孕,婆婆說誰生男孩誰留下,女人一招報復了婆家

曼麗每天躺在床上保胎,她也十分相信自己的老公,她覺得她嫁給了愛情!

其實婚姻就是這樣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要互相遷就互相體諒,跟談戀愛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就像知否里明蘭說的夫婦一體,但是不要期望太多,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失望越大必會生怨懟,要各司其職,互相遷就。

看過一段話,千萬不要相信一個男人一輩子只愛你一個人,你不在他身邊試試,就像他喜歡抽一個牌子的煙,沒煙的時候,他什麼牌子的煙都抽。

02.懷孕的老婆發現老公出軌,小三懷孕!

一天晚上,曼麗無意間看到老公的一通未接電話,出於女人的第六感,曼麗覺得肯定不簡單,所以在自己的微信里輸入這串手機號碼,果然陰差陽錯的看到了老公的出軌對象。她的頭像是老公輕吻小三額頭的頭像

這還有什麼可解釋的!曼麗加了小三的微信,曼麗說「你和王宇是什麼關係?」

小三燕燕說「你是誰?」

曼麗說「我是他老婆,出來見一面」

曼麗沒有得到她的回應,沒想到一會曼麗的家就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曼麗感覺不妙,婆婆去開了門,進來一個濃妝艷抹的女人,就是微信那個和老公親昵的人!曼麗頓時火氣上頭質問她「你還有臉來!」

燕燕說「你小聲點,別嚇到我的孩子!我的孩子精貴著呢!」

婆婆愣了一下,說「什麼情況,沒搞清楚!什麼孩子?誰的孩子?」

小三說「你的孫子!王宇呢!出來!」小三大聲喊

曼麗的老公聽到客廳吵吵嚷嚷趕緊從衛生間出來,看到小三後一臉的驚慌失措。「你……怎麼來了?」

兒媳和小三同時懷孕,婆婆說誰生男孩誰留下,女人一招報復了婆家

03.婆婆說誰生男孩誰留下

曼麗痛哭流涕歇斯底里對老公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曼麗發了瘋一樣要去打燕燕,王宇互相拉架,場景一片混亂。

王宇,好不容易把兩個人給拉開,氣喘吁吁的對她們說「別打了!」

誰生男孩誰留下」婆婆大吼著說

這下大家都安靜了,小三挑釁著說「聽到沒有?誰生男孩誰留下!」

曼麗頓時滿臉淚水,看著自己的婆婆,明明自己像對待親媽一樣對待她,她重男輕女能理解,但曼麗沒有想到他不顧及婆媳情分,竟然在這個家裡,自己就是一個生育的機器,而平時對她那麼好的老公,竟然也會在她懷孕的時候出軌,把對方的肚子搞大,任由小三打她的臉。真的是太心寒了。

這麼長時間的情愛,終究是錯付了

兒媳和小三同時懷孕,婆婆說誰生男孩誰留下,女人一招報復了婆家

04.女人一招報復了婆家

婆婆和老公這樣對待她,曼麗選擇及時止損,曼麗的肚子特別的疼,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已經保不住了孩子,情緒過於激動,孩子估計保不住。

曼麗決不能讓自己的孩子就這樣白白的犧牲。畢竟這是一條生命,孩子是沒有錯的。所有人都告訴她,要把孩子打掉,但是曼麗覺得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面非常的偉大。

絕對不能因為老公的錯,讓孩子買單。

比起在一個充滿抱怨與爭吵,不滿與憋屈的「完整」家庭長大,曼麗想也許一個自信堅強,積極向上生活的單親媽媽更能讓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長

曼麗偷偷調查了燕燕,這不調查不要緊,沒想到燕燕的前男友還在交往,曼麗收集了他們在一起的證據,拍了燕燕和前男友的照片。

並且曼麗聯繫到燕燕前男友,騙他說自己是燕燕的親戚。

竟然發現燕燕肚子裡懷的是前男友的孩子!這讓曼麗大驚失色!

曼麗拿著他們的聊天記錄和,他們在一起拍的照片,告訴婆婆和老公

你說誰生兒子就留下,現在這孩子到底是不是姓王還不知道呢!」

老公知道對不起曼麗,只能對他道歉,婆婆罵罵咧咧地說「你胡說八道些什麼?」

「胡說八道?等孩子生下來,你們做個親子鑑定就知道是不是了!」曼麗,把照片一把甩在地上

「你們自己看!人家的男朋友說這是他的孩子哦!你們被別人賣了,還要給別人帶孩子。哈哈,簡直是可笑」

老公瞬間不知所措。

用欺騙謊言來搪塞,大家都是成年人,對和錯都拎得清楚,錯了就不能說,說了就是我的不對,既然改不了,那你就不用改了,帶著你的那些破事一起滾吧!」曼麗對老公說

兒媳和小三同時懷孕,婆婆說誰生男孩誰留下,女人一招報復了婆家

只有喜歡自虐的人才會死抓著渣男不放手,人生苦短,何必讓人如此欺辱?離開一個渣男對於女人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渣男永遠不會為某個女人而改變,他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只愛自己

有的男人對妻子有愛,妻子也是他的驕傲,哪方面都不錯。但男人不一定知足,老想看看別人,有好奇心,一但嘗試了,他也死心了。在想回頭,妻子已經傷透心了。所以不管男女一定要有自控律,經的起外邊的誘惑!

希望我們永遠對彼此忠誠,永遠都不會出軌,

婚姻是制度,忠誠是選擇,不要覺得別人比你另一半好,因為別人只經歷過你的吃喝玩樂,未成經歷過你的財米油鹽面對誘惑能一次次的選擇忠誠也是對自己最大的尊重

今日話題

如果你是曼麗你會怎麼做

說說你們的觀點

歡迎來評論留言javascript:vo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