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軌老婆閨蜜,她卻從來不拆穿,直到我那天提前下夜班回家」

小三傳來鹹濕簡訊,妻子才發現老公出軌!最後竟... | Love分享

導語:你會天真地以為,自己出軌的事情永遠沒有人知道嗎?

如果男人不能保證,自己將來結婚後不會出軌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結婚了。別等到有一天,傷人傷己。

如果女人認為,還沒有遇上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定下來的男人,那麼,婚姻的事暫時還是別想了。

愛情和婚姻都應該以忠誠為基礎。沒有忠誠,兩人之間也就談不上什麼愛情了,就更不要提什麼婚姻了。

人生的各個年齡段都可能遇上愛情,已婚或是未婚,都有可能遇得上。理智的人懂得,自己是有夫之婦或者是有婦之夫,不能越雷池半步。

沒有原則的人則認為,自己的魅力真的挺大的,即使結婚了也絲毫不減。

「我出軌老婆閨蜜,她卻從來不拆穿,直到我那天提前下夜班回家」

他們不知道,有些緣是正緣,有些緣則是偏緣,或者稱為孽緣。

朱耀燮說,「在愛情方面,女人可能是很堅強的,也可能是很懦弱的。要麼是愛別人,要麼是接受別人的愛,一旦陷入情網之後,就是有人命令她朝火里鑽,她也會心甘情願服從的。」女人遇上愛情以後,往往會呈現出這樣的狀態。男人被婚外情對象迷住的時候,有時也是這樣的奮不顧身。

網友陳景婚後出軌了,他出軌的對象還是老婆的閨蜜。他不理解,為什麼老婆看破不說破,直到有一天…

成功撩到老婆閨蜜。

陳景知道,他並不是那種美人坐懷不亂的男人,即使結婚以後,他也一直沒怎麼消停過。只不過,畢竟有老婆了,他在很多時候還是很小心的,爭取不被老婆發現任何的蛛絲馬跡。陳景對身邊的哥們說,「我就是有魅力,沒辦法。只要我一勾勾小指頭,就有女人主動送上門,白占的便宜誰不占啊。」

「我出軌老婆閨蜜,她卻從來不拆穿,直到我那天提前下夜班回家」

哥們對陳景說,「我勸你還是老實一點吧。我感覺你老婆人挺好的,你要是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來,將來她知道了,得多傷心啊。人家嫁你的時候你什麼都沒有,人家只圖你這個人,你總不能讓人家人財兩空吧。

陳景說,「你懂什麼啊?女人不能慣,你對她越好,她越拿你不當回事。就像我這種剛剛好,只要動動嘴皮子,老婆就對我言聽計從了,我還需要費那麼多功夫嗎?不需要。」

哥們見他勸不了陳景,很多話就都不說了。

陳景第一次見老婆的閨蜜的時候,他就被她的身材和氣質吸引了。老婆似乎看出了什麼,她對陳景說,「老公,我閨蜜正在找工作,你看看能不能幫到她。你倆加一下微信吧,也省著以後讓我做傳話筒。」陳景正求之不得呢。

自從兩人加了微信之後,陳景明顯有了新目標了。無論是白天上班的時候,還是晚上回家以後,陳景都和老婆的閨蜜聊得火熱。以前,陳景在外面找的女人都是老婆不認識的人,這一次他撩到老婆的閨蜜,那種新鮮的感覺讓他略微有點興奮。

陳景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他每天在做什麼、和誰聊天,老婆都是知道的。就連他和她的閨蜜的事,好像老婆也都一清二楚。那麼,為什麼她從來不拆穿自己呢?

有一次,陳景給老婆的閨蜜買了一條項鍊,無意中被老婆看到了,陳景解釋說是送給公司的客戶的。沒兩天,老婆的閨蜜就戴著那條項鍊出現在老婆和陳景面前,老婆還夸那條項鍊真漂亮呢。

這件事過後,陳景就更加確定了,自己出軌老婆閨蜜的事情,她已經知道了。

「我出軌老婆閨蜜,她卻從來不拆穿,直到我那天提前下夜班回家」

到底是誰先出軌了?

讓陳景摸不著頭腦的是,既然老婆什麼都知道,為什麼還要故意給兩個人創造機會呢?有時老婆的閨蜜來家裡吃飯的時候,老婆會故意出去買點東西,讓他和她的閨蜜單獨呆著。閨蜜也十分不解,難道一切都是湊巧嗎?

美女當前,陳景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既然老婆不拆穿、不挑明,就當她什麼都不知道吧。陳景甚至自我安慰,「一定是因為我保密工作做得好,所以老婆什麼也沒發現。老婆哪有我聰明啊,薑哪有老的辣啊。

陳景依然和老婆的閨蜜糾纏不清,他倆似乎非常享受在一起的感覺。儘管偶爾想起老婆的時候,他們都會感覺有點抱歉。

一個夜班的晚上,陳景感覺身體不太舒服,他就提前下夜班回家了。回家之前,他以為老婆已經睡著了,就沒有跟她打招呼。當陳景拿鑰匙開門的時候,他發現門被反鎖了。陳景可以理解,老婆自己在家住,家門反鎖也很正常。

「我出軌老婆閨蜜,她卻從來不拆穿,直到我那天提前下夜班回家」

沒辦法,陳景只能給老婆打電話了,他原本不想吵醒她的,現在卻不得不吵醒她了。陳景打通老婆的手機之後,他在門外聽到老婆的手機在響,可是老婆卻沒有接。第一個電話被掛斷,第二個電話依然被掛斷。

陳景覺得不太對勁,他就開始敲門。然後,他聽到屋裡傳來一陣騷動,聲音聽起來,家裡好像不是一個人。老半天以後,老婆終於開門了。陳景發瘋似地在屋裡找人,終於在床底下,他看到了一個陌生的男人。什麼都不用說了,陳景已經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他終於明白為什麼老婆對他出軌的事情不聞不問,原來,她自己也早就出軌了。五十步笑百步,誰也別笑話誰了。

「我出軌老婆閨蜜,她卻從來不拆穿,直到我那天提前下夜班回家」

陳景以為,他對婚姻的背叛不會有報應,所以就連老婆的閨蜜也沒有放過。直到他親眼看見,老婆也出軌了。從前,老婆對他出軌的事情不拆穿,即使那個人是自己的閨蜜,她依然當作什麼也看不到。事實的真相是,不是陳景的演技太好了,又或者是他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而是老婆不想讓大家都難堪罷了。

這件事情之後,或許兩個人的婚姻就走到盡頭了。陳景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的問題了,他的老婆自然也無法獨善其身。

今日話題

如果你是陳景,你會出軌老婆的閨蜜嗎?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