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

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

文—阿嬌

導語:

自古以來,婚姻當中婆媳之間的關係是最難解決的,對婆媳之間的關係來說,一個男人的選擇,他的站位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聰明的男人會很好的解決他們之間的問題,會知道站在哪一方,但愚孝的男人,他們的婚姻就很不幸福了。

在婚姻當中,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也會知道,在什麼時候會懂得保護你,在婚姻當中什麼時候不想受到委屈,不管是因為任何一個理由也不會拋棄你,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他們這一輩子最大的幸運也可能就是因為,遇到一個愛你的男人,疼你的男人,知你冷熱的男人。

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

梅姐,29歲

梅姐,他這一輩子確實非常幸運能遇上這樣一個男人,雖然說她的婚姻遭受了很多的困難,但因為有一個男人愛著她,為他撐腰,所以他的婚姻才會得到一個幸福的結局。

一直以來梅姐也是一個非常懂事的女孩子,所以,在家裡經濟條件並不是很好的情況之下,他選擇輟學出去工作,為家裡減輕負擔。

雖然說他輟學工作了,但是他在工作的時候,也是非常的努力,後來,他還報考了成人大學,考到了一個比較不錯的專業,會計。

都說一個努力的人一個有實力的人,他們還在哪裡總會散發著光芒,所以自從他拿到了會計證之後,就去了一家公司面試,從一個基層的員工做起,轉眼間很快她又爬到了一個高管的位置。

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

起初跟自己的老公相識的時候,並沒有任何的感覺,只不過在長時間的交流之後,彼此之間感情慢慢地加深,而且這個男人也是比較豐富有趣,也是比較誠實的男人,所以後來兩個人就決定在一起結婚,當時他們結婚的時候並沒有要太多的彩禮,只要了2萬塊錢,只是一個形式而已。

可能也正是因為,女方家庭要的彩禮太少了,而且他們的家裡經濟條件並不是很好,嫁給了自己的老公之後,他就被自己的婆婆百般的刁難,被婆婆看不起。

你永遠都不知道一個閒下來的婆婆,一個退休之後的婆婆,她有多麼的能搞事情,能搞出五花八門的事情來刁難自己的兒媳,儘管每天工作都是挺累的,但是回到家,都要忙上忙下還要伺候著自己的婆婆。

一直以來,梅姐也是一個比較懂事的女人,雖然說她在生活當中受到了很多委屈,但是從來沒有和自己的老公抱怨過,她選擇默默承受著這一切,選擇忍讓著自己的婆婆,即便這麼久以來,她的婆婆對自己也是冷嘲熱諷,但她還是忍了下來。

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

為了調節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很多時候梅姐也是主動地送一些禮物給婆婆,但波波總是用嫌棄的眼光看著自己的兒媳。

面對著這樣的情況,其實大多數時候她的老公並不知道,因為工作也是比較繁忙,所以很少時間跟他們相處在一起,在一起的時候,婆婆對兒媳的態度也是比較好,所以根本看不出任何的情況。

不過事情總是包不住火的,總有一天會露餡的,在那一天,記得老公忘記拿鑰匙了,所以就轉回來,就看到了這一切,那天梅姐正發著高燒,所以在家休息,但是她的婆婆卻讓她起床去買菜,給自己做飯吃。

「你看現在都幾點了,你還在床上賴著不起是嗎?我肚子餓了,你還不起來給我做飯吃,你看別人家的兒媳都是起早貪黑為自己的婆婆,端茶倒水的,你倒是好,如今在床上躺著真舒服。別以為你嫁給了我兒子,就不要在家裡面做家務了,誰也不是從這個階段過來的,作為我的兒媳,你更應該好好的照顧著我,生一點小病,就臥床不起,你沒有那麼多矯情,快點起來。」

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

這一切都被自己的老公聽到了,對於自己的母親說了這麼多難聽的話來罵自己的老婆,他心裡也是五味雜陳,但還是跟他的母親對罵了起來:

「媽,你這麼做是不是太過分了?平時說說我也就算了,可是如今她發著高燒,你卻還讓她做這些事情,你又不是老得動不了了,為什麼非得要別人伺候著你呢?而且,你每天都不用工作,他每天工作回來要給你忙這裡忙那裡的,如果他發著高燒出去,萬一出了什麼事情,你說我該怎麼辦你又該怎麼辦?」

「而且,他是我的老婆,更不是你的保姆,就算是一個保姆,他也可以請一個病假的,被你這麼折騰誰受得了呢?我們的婚姻遲早要被你這樣弄,會被你弄散的,你要是不喜歡在我們這裡住,你要是不喜歡我老婆,那麼你就回去老家住吧,你也別在這裡,整天閒著沒事找事啊。」

聽到兒子這番話,母親也是特別的驚訝,畢竟他的兒子從來也沒有跟自己說過這樣的話,對於媒體來說他也特別暖心,沒想到自己的老公是如此的護自己,那一刻也讓她知道,她嫁對了人。

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

寫在最後:

其實在生活當中,不管是作為兒媳還是作為婆婆,我們都應該相互的理解,誰也不是超人,不管做一件事情還是有一些疲倦感的,而且還生著病,婆媳之間應該多給一些彼此的關心和真情,作為婆婆的不應該這麼的尖酸刻薄,既然我們都成了一家人,那麼我們就應該好好的生活在一起,不要總是沒事找事。

對很多時候,婆媳之間的矛盾,如果一個男人選擇逃避的話,那麼他們之間的關係也就會越來越僵持,如果一個男人正確的去面對這樣的事情,正確去處理這樣的事情的話,那麼他們之間只是有太多的問題,也都會迎刃而解。

畢竟解鈴還需系鈴人,兩個女人生活在一起,是因為一個男人,所以一個男人就可以解決兩個女人的問題。

兒媳發高燒,婆婆怒罵給我起來做飯,兒子見狀大罵:她不是你保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