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落淚喊對不起丁特、史丹利…坦言:我一定會被遣返回香港

Toyz劉偉健於16日首度出獄現身在直播談起整個詐賭案。對此,他也還原自己為什麼會淪落至這個下場的原因。後續更親自回答觀眾問題,其中Toyz提到當時女朋友奈奈雖然知曉整個事件但非主事者,並不斷強調周周為主謀共犯之一。最後他於直播尾聲落淚坦言最對不起丁特還有史丹利,更表示自己在事件告一段落後一定會被遣返回香港。

Toyz落淚道歉。(圖/翻攝自金旋風)

Toyz落淚喊對不起丁特、史丹利...坦言:我一定會被遣返回香港

Toyz在16日於直播中還原詐賭真相,細數人生歷程還有與兄弟周周決裂的原因。實況尾聲他也回答觀眾問題。針對當時女友奈奈是否參與一事,Toyz表示,「愛是盲目的,奈奈知情但並非主事者,沒有成功阻止我的詐賭行為。」除此之外,他更再三強調,周周有參與整個詐賭企劃,且是主謀共犯,甚至轉頭問後方被害人金旋風在事件過程中的感覺,對此,金旋風認為,「第二次不知道,但第三次的確感覺周周有參與。」雖然有觀眾要求開Call in正面對質,但周周透過訊息發言,希望雙方以手上現有證據說話,不需要在直播上做無謂爭吵。不過Toyz因為毒品事件手機被扣押,因此可能沒有辦法提供相關對話紀錄證明。https://www.youtube.com/embed/MV460ufXj-M

Toyz於直播尾聲落淚表示自己非常對不起丁特和史丹利,至於觀眾問到是否向丁特道歉,他則回應,「自己說可能沒什麼公信力,我已經私底下聯絡過丁特,至於是否接受道歉,我希望可以透過丁特自己在直播中說明。」他也再三強調並非情緒勒索,就算丁特從此以後對他完全隻字不提也非常合理。Toyz後續更坦言自己太容易相信別人,由於香港人在台灣開公司會有相關稅務問題,而且程序麻煩,所以把負責人掛給周周,卻又沒有簽任何掛名登記文件在個人旗下才導致後續爭議。最後,Toyz也多次提到自己事件結束之後一定會被遣返回香港,並於自白時間希望身邊的人可以不要再受到相關事件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