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陪我去產檢,沒想到人不舒服的她竟發現「自己也懷孕了」!得知「孩子的爸是誰」之後…我不敢跟老公說!

1-15.jpg (600×337)


老公跟我是高中同學,我們都沒唸大學,之後便一起回老家結婚了,我們一起開了家雜貨店,生意還算過得去。

我媽去世的早,我爸怕再娶繼母會欺負我,所以一直沒再娶。

我結婚以後,他也有再婚的念頭,可是一直沒碰到合適的對象,我知道爸爸一直遺憾沒能有個兒子,其實現在也就50多歲,年齡不算太大。

碰巧我老公也是單親家庭,爸爸媽媽離婚後,老公跟著母親生活。

我和老公結婚後,婆婆一個人自然跟我們同住、一起生活,有時候我會讓我爸來我家小住,我爸都不願意來,他說如果我們都出門,留下他和婆婆也挺尷尬的,多少還是避點嫌好,所以,爸爸只是偶爾來吃個飯就離開。

曾有鄰居跟我說,他們擺在一塊看起來挺適合的,我也半開玩笑地跟爸提過,他義正言辭地拒絕了,還說要我別胡扯:「怎麼可以開這樣的玩笑嘛!」

但我還真沒看出來……我爸嘴上說「不要不要」的,沒想到動作這麼快!

前幾天,我去醫院檢查,我懷孕了!陪我去的婆婆說自己有點發熱渾身不舒服,就順便給醫生檢查,沒想到檢查結果出來,我們都傻了――婆婆居然也懷孕了!而且都兩個月了!比我懷的還久!

婆婆臉羞得不敢抬頭,說之後會約時間去做流產,我趕緊勸婆婆「還是全家人商量一下再做決定吧!」雖然其實我和老公的第一個念頭都是把孩子流掉,畢竟婆婆這麼大年紀了,怕她身體無法承受、會有風險,另外被別人知道好像也不太好,而且我們原本還想著孩子要給婆婆帶呢!
回家後,老公氣得不行,他逼著婆婆說出那人是誰、要去廢了那人!但婆婆就是不出聲。

晚上,我打電話給我爸說了這事,想說問問長輩的意見,看看他有什麼好辦法,我從小到大習慣了所有事都問我爸,每次總能解決好所有的事。

沒想到我爸一聽婆婆懷孕了,激動得不行,語無倫次的,一再說讓我勸著婆婆把孩子留下,接著他說……那孩子是他的!我聽到後一下子癱倒在地,說這怎麼可能啊!
我爸說,年後我和老公出去旅遊時,婆婆有點不舒服,覺得我們在外面玩,不想我們擔心,就打電話給爸爸。

結果,爸爸來家裡照顧婆婆,後來婆婆病好了,對他也特別好,倆人就……爸爸嘆了一口常常的氣,說道:「唉,當時也是沒想那麼多。

我掛了電話,心裡真的好亂,剛老公還說要去「廢了讓婆婆懷孕的人」,要是老公知道是我爸,不可避免地要發生一場家庭大戰!就算我同意他們在一起,老公會同意嗎?他們會不在意別人們的流言蜚語嗎?到底該怎麼辦?

小編覺得…爸爸跟婆婆如果是真心相愛的,雖然心中會有點彆扭,那為了爸爸與婆婆的幸福,那又何妨呢?但或許真的自己碰到了,心態上又會不一樣了。

大家不妨想想,如果你是故事中的主角,你會怎麼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