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前試手氣!新北女買6張刮刮樂「嗨抱走百萬年終」,下秒又中獎驚呼「同一本出2大獎」

16417879949844.jpg (399×531)


農曆年節馬上就要到了,不少人都希望迎接新年可以討個喜氣,常常會去彩券行買個幾張來試試手氣,結果有新北市一名女子,去彩券行挑選的時候,發現其中一本彩券已經剩下沒幾張,索性就全部買下來,沒想到刮中了一張3萬元的獎項,馬上替自己年終獎金加碼,結果下一秒又刮中超大獎,傻眼驚呼太幸運!

圖片來源:《ETtoday》

據《ETtoday》報導,每年的農曆年節前後,都會有不少人到彩券行試手氣,一券在手就有翻身的希望,新北市一名女子就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發文說,她去彩券行買了單價2000元的「2000萬超級紅包」,看到當時這本刮刮樂,只剩下6張沒人買,就決定全部買下來,結果幸運拿走3萬元獎金,讓老闆跟她都超開心,不過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真的以為在作夢!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接著刮完後才發現,原來這6張裡面除了一張3萬元的獎項以外,另外一張居然還中了100萬元,讓她興奮地直呼:「今年的年終獎金!」也沒想到自己不經意買的彩券,居然會中百萬以上,真的超幸運。

圖片來源:《ETtoday》

貼文PO出後,也吸引網友羨慕不已,紛紛留言:「運氣好好,離我家好近~恭喜!」、「好幸運喔,恭喜~」、「好羨慕喔~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好運氣!」、「馬上就可以加菜犒賞自己耶~不知道什麼時候輪到我!」、「也要你捨得花1萬多買耶!不然就擦身而過了!」

真的好幸運!嗚嗚小編也想去試個手氣!

資料來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