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孕八個月老公去世,公公當著三個姑姐宣布一決定,我哭成淚人

unnamed-file-63.jpg (600×405)


我老公是一名軍人,跟他結婚開始,我就知道身為一個軍嫂,所要面對的問題大概有多大了。

我需要自己一個人獨自懷孕,獨自生孩子,獨自教養孩子,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永遠都不能陪在我身邊。可即便是這樣子,我也沒有後怕過。我知道即便他不在身邊,我的公公婆婆他們絕對不會讓我輕易的受任何的委屈的。

雖然說他不能時刻陪在我身邊,但這幾年他一直都對我很好。只要是一有休息的時候,絕對會回來看看我,看看他的父母。

今年我懷孕了,全家人都特別的開心,終於我們兩個人要有屬於自己的愛情結晶了,說真的我心裡面比誰都高興。因為從此以後我不再是一個人,獨自寂寞地守著我們的婚房,等他歸來以後會有我們的孩子陪著我一起等他回家。

一切看起來都特別的美好,我們所有人都在期待著這一個孩子的降生,公公婆婆高高興興的給孩子準備兒童房兒,他只要是有休息,只要是一出去都會去商場給孩子買玩具,買衣服,買各種各樣的小禮物。他說以後他可能沒有辦法,每一天都陪在孩子身邊,所以他一定要在自己有空的時候給孩子多準備一些禮物放著。

我肚子裡面的這一個孩子,他承載著多少人對他的基帶對他的疼愛。他的出生,從一開始就充滿了愛。我們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夠平安幸福地降生。

可是誰也沒有想到,就在我懷孕八個月的時候他出了事情。我懷孕八個月,老公因為工作原因,出了意外他去世,那個時候我根本就無法接受我的孩子還沒有出生,還沒有見過他的爸爸,他就這樣子去世了。他怎麼對得起我們還沒有出世的孩子。

可我知道,就算我再怎麼怪他,事情都已經發生了,至少他雖然對不起我們,但對得起百姓,對得起國家。後來公公當著三個姑姐宣布一個決定,他說以後所有人每一個月,都要抽出一筆錢,來照顧我跟孩子。但是老公的三個姐姐也都答應了,說將來孩子他會幫忙我帶,聽到這些我哭成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