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五月,婆婆訂AA制,妻子不哭不鬧,一招讓老公將婆婆打出家門

懷孕五月,婆婆訂AA制,妻子不哭不鬧,一招讓老公將婆婆打出家門

孩子並不是生活當中的必需品,所以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都不想要孩子。而往往斥責他們,讓他們必須生孩子的,都是家中的長輩,或是思想陳舊的老人。他們對於孩子的想法,只是覺得家中必須要有這樣一個人用來傳宗接代,延續後脈,反而是不願意生孩子的年輕人,他們並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他們只是覺得孩子不是一個物品,他需要有責任心,和有堅定的想法能夠將這個孩子成功的撫養成一個優秀的,善良的,完整的孩子。而有些老一輩的人,卻只想著催生,不想著責任。

就連馬克思也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為了孩子,我的舉動必須溫和而慎重。」

對於孩子,我們更多的是承擔責任。今天我們要講的是網友小薯片的故事。

懷孕五月,婆婆訂AA制,妻子不哭不鬧,一招讓老公將婆婆打出家門

01.被催生。

小薯片帶著一腔熱血和滿懷熱忱,嫁到了丈夫的家。她跟丈夫也算是彼此勢均力敵,門當戶對,本來以為可以一切順順利利。但仍然因為婚前各種錢的分割,兩人差點成就不了一段佳緣。她們兩個彼此很相愛,所以在父母針鋒相對的時候,小薯片和丈夫堅定並且在各自努力,得虧因為她們沒有任何放棄的念頭,所以才能夠終成眷屬。

讓兩方矛盾最大的就是因為丈夫家裡沒有辦法置辦出一個像樣的房產,作為兩人的婚房。這讓小薯片的爸爸媽媽很擔心,他兩個人婚後沒有避難的場所,而露宿街頭。最終這個問題也得以解決,婆婆把家裡的老房子賣掉,給兒子買了一個大平米的房子,但是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小兩口必須要與婆婆居住在一起。但這些對於小薯片來說,都沒有關係,因為她在意的不是丈夫擁有些什麼,而是丈夫這個人。

讓小薯片沒有想到的是,婚後的生活並不像小薯片想的那樣順利。小薯片以為自己和爸爸媽媽相處的很好,就一定可以與婆婆相處的不錯。但是婆婆本身就因為婚前買房子的事情怨恨於她,所以對她從來沒有好臉色。

小薯片本來和丈夫決定,半年內都不要孩子。他們想單單純純的過過屬於自己的二人世界,但沒有想到結婚後的第二天,婆婆就開始對小薯片進行催促。

她對小薯片說:「女人就是應該傳宗接代,不然結婚的意義在哪裡?所以趁著你們倆現在新婚燕爾,抓緊時間,趕緊生個孫子。別人家像我這麼大的,都已經有兩三個子孫了,而我卻還得等著你們,所以你們趕緊抓緊時間。」

懷孕五月,婆婆訂AA制,妻子不哭不鬧,一招讓老公將婆婆打出家門

02.懷孕。

這讓小薯片感到很頭大,儘管丈夫和婆婆表示了,兩人想要緩一緩再要孩子這個事情,但是婆婆仍舊不罷休,她找到小薯片,對她天天說:「這生孩子,就是女人最大的事業。等到你人老珠黃的時候,你再生,身體都恢復不過來。我兒子我知道,他聽你的話,所以你要是想生,那我兒子肯定不會有什麼說法,所以兒媳,決定權還是在你這裡。」

小薯片聽出來了,不論是誰和婆婆開口,婆婆都會一致以為不生孩子是小薯片的主意,並且她現在把這頂高帽扣在了自己身上,倘若生不出孩子,婆婆必定誓不罷休,於是小薯片只能暫時放棄,過二人世界的計劃。

說來也快,這個孩子很快就如願到了小薯片的家裡,小薯片以為自己的婆婆終於可以高興一下,然後對她稍微好一點,但沒有想到婆婆對於懷孕的她卻變本加厲。

剛剛知道這個喜訊的時候,婆婆只是短暫的開心了一下,第二天就開始和小薯片立規矩,她說:「我也生過孩子,所以我知道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你不要因為有了孩子,就好像有了免死金牌一樣,處處指揮我。我告訴你,該乾的事情必須得干,這是兒媳孝敬婆婆應該做的。家務,做飯一樣都不能落下。」

小薯片只能在孕吐反應嚴重的時候繼續做飯,做家務,聞著油煙味。然而婆婆卻絲毫沒有幫忙,她只是冷眼看著小薯片對她說:「現在的年輕人,就是矯情。像我生孩子的那會兒,可沒有你這麼事兒多。」

懷孕五月,婆婆訂AA制,妻子不哭不鬧,一招讓老公將婆婆打出家門

03.解決。

丈夫看著小薯片處處被拿捏,虛弱的神情和面容,感到非常心痛,於是他私下裡找了婆婆,告訴婆婆不能這樣對小薯片,沒想到,婆婆卻因此更加怨恨小薯片。反倒更加本加厲的對待她,在兒子沒在的時候。

但更讓小薯片感到崩潰的是,她懷孕五月,婆婆居然訂AA制,她說:「你現在是兩個人在吃我們家的飯,所以你在我們家,我給你出的花銷越來越大,兒媳,我覺得人不應該沒有良心,你應該和我aa制。我沒有義務去養你和孩子。況且,你每天還要吃那麼貴的水果和飯菜。」妻子小薯片不哭不鬧,她知道,如果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丈夫,丈夫也只是會訓斥婆婆一番,反而讓婆婆更加怨恨她,於是她想了一招,讓老公將婆婆打出家門。

小薯片的招數就是處處順從,她聽著婆婆的話,為了給她們家開源節流,小薯片不光aa制,還要處處省吃儉用,很快到產檢的時候,醫生對丈夫說,孩子因為營養不良而有些問題,可能要面臨引產的風險。丈夫很愛孩子,小薯片一直知道,這個時候她氣急敗壞,詢問小薯片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是已經買了那麼多的營養品,怎麼還會營養不良?」小薯片這個時候哭著說:「是婆婆說不要亂花錢,要與他aa制,我才不敢去吃那麼奢侈,昂貴的補品。」丈夫聽到這話,立馬明白了怎麼回事。他沖回家裡,讓小薯片沒有想到的是丈夫在一氣之下,竟然動手打了婆婆。不過如小薯片所願,婆婆被丈夫趕了出去,給了她一筆錢,讓她在外租房子住。一直等到小薯片生產完再回來。後來小薯片也成功誕下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孩子,而婆婆因為這件事情後,再也不敢對小薯片指責什麼,經過大家的一起努力奮鬥,也終於攢錢給婆婆買下了一個小房子,離小薯片和丈夫家不遠,讓她居住。

懷孕五月,婆婆訂AA制,妻子不哭不鬧,一招讓老公將婆婆打出家門

04.困難都會被解決。

我們社會當中有一句俗語話糙理不糙,它是這樣說的:「活人不可能會被尿憋死。」這句話的確如此,它就是告訴我們,任何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只是你願不願意去努力,願不願意去為他解決而想辦法?有些人看到困難和挫折的第一反應就是選擇避讓,他們覺得眼不見心為靜,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但是矛盾和挫折既然已經存在,那麼就不會消失,只有解開這個結,繩子才能平整,如果只是忽視,那麼這個結只會越來越大,最後找尋不到苗頭,反而變得與最開始的初衷事與願違,讓整個家都不得安寧,烏煙瘴氣。

婆婆和媳婦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存在。婆婆是生育自己的人,媳婦兒是即將要陪伴自己度過一生的人。這兩個人得罪一個是不孝,得罪另一個是不義。男人要做的必須是去解決矛盾,因為兩個都除了都是重要的人之外,她們更是愛自己的人,也只有中間的男生能夠將兩人的心結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