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帶兒子回婆家吃飯,看到婆婆家樓下的人,我帶著兒子轉身就走

周末帶兒子回婆家吃飯,看到婆婆家樓下的人,我帶著兒子轉身就走

周末帶兒子回婆家吃飯,看到婆婆家樓下的人,我帶著兒子轉身就走

我和李強是相親認識的,在他之前我相親過幾次,但是都看不上,直到我遇到老公,我才感覺到愛情來了,我和李強了解三個月便在一起了,他對我十分的好,基本是我要什麼他都順著我,對於這樣的男人我真的挑剔不出什麼缺點。

他帶我見了他的父母,他家還有一個弟弟,吃飯的時候我發現他的父母比較偏愛弟弟一些,從他家出來的時候,我對他說,你爸媽似乎比較偏愛你的弟弟啊,老公笑著說,父母都比較喜小的一些,我看著他,笑著說,你爸媽對你不好,沒關係,我以後對你好吧,他笑了。

我們交往兩年多就結婚了,婚後,我們是在外面住的,我和老公的年紀不小,事業也穩定,而且都有不少的存款,所以我們過得也還算幸福,但是我發現老公的弟弟也許是從小太被溺愛了,所以賺錢能力真的很差,很多時候還問老公要生活費,每次看到他我就頭痛。

不久我懷孕了,婆婆來照顧我,但是每次來都說小叔子過得不好,工作上總是有阻礙,我對婆婆說,人是要努力的,沒誰是一帆風順的,婆婆看著我說,其實你們都是一家人,要是你小叔子要求你們點什麼事,你們要幫啊,我看著婆婆沒說話。

轉眼我的兒子出生了,婆婆十分喜歡這個孫子,看到婆婆那麼辛苦幫我帶孩子,我和老公商量後每個月給她三千的生活費,畢竟帶孩子是真的不容易的。

孩子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沒讓婆婆帶孩子了,自然也沒給婆婆生活費,婆婆對我們沒給她錢的這件事有些生氣,有時還要抱怨幾句,看到婆婆的樣子十分無奈。後來我聽老公說,小叔子要結婚了,婆婆想給小叔子買房,所以對錢比較在意。

其實都是一家人,我想過要是小叔子結婚買房不夠錢的話,我會借點給他,但是我沒想到的是,婆婆向我開口是讓我給小叔子錢買房,而不是借,我頓時不願意,誰的錢是打水漂來的啊,一給就給十多萬,我和老公又不傻,便拒絕了。

我沒想到婆婆不來找我了,小叔子卻來找我,我直接拒絕了, 我說這個錢只能是借的,而且我只能借八萬,小叔子說八萬太少了,我很無語的問,你這些年一點存款都沒有嗎?小叔子沒吭聲,這次我和小叔子的談話不歡而散。

這之後,小叔子也找過老公,老公無奈的說,錢是我管,沒有辦法借給他,他便生氣的罵老公沒本事,我知道這件事後十分生氣,便一直沒和小叔子聯繫過,周末的時候婆婆讓我去她那吃飯,我很疑惑,畢竟我不借錢給小叔子後,婆婆對我一直不太待見,這次居然讓我去家裡吃飯!

周末我帶著兒子先去婆婆家了,老公還要去公司加一會班,我和兒子到了婆婆家樓下,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人是小叔子,他在婆婆家樓下打電話,然後我聽到他說,我媽這次就是幫我問哥嫂要錢的,你放心,我一定能買房,然後小叔子一直在笑,看樣子是和女友打電話,看到小叔子的樣子,我帶著兒子轉身就走,原來婆婆這次就是幫小叔子要錢的,不是借是要,想到這我真的氣得不行。

一家人是應該互相幫組,但是婆婆和小叔子這樣的理所當然,我真的是接受不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