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兒子和離婚媽媽的這段對話,真的是讓人心疼

九歲兒子和離婚媽媽的這段對話,真的是讓人心疼

九歲兒子和離婚媽媽的這段對話,真的是讓人心疼

圖片源於網絡

兒子:媽媽,你買的什麼快遞?放在哪裡了?

媽媽:兒子,天冷了,媽媽給你買的外套,就放在勝利小賣部了。

兒子:媽媽,好的,我知道了,一會我就去拿。媽媽你怎麼還不回來,你什麼時候回來呀?我都想你了。

媽媽:兒子,媽媽也想你啊!你一定要聽爸爸和奶奶的話,好好學習。

兒子:媽媽,我聽你的話,一定好好學習的,媽媽前兩天我們考試了,我數學考了100分,語文考了92分。

媽媽:我的好兒子,媽媽替你高興,希望你能再接再厲,爭取下次都考100分。

兒子:我一定會努力的。媽媽,那天我感冒了,好難受,但是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媽媽不在我身邊,哭也沒用。

媽媽:兒子,你長大了,也懂事了,媽媽非常高興。

九歲兒子和離婚媽媽的這段對話,真的是讓人心疼

圖片源於網絡

兒子:媽媽,我就是想你,每天上學放學時,別的小朋友都是爸爸媽媽來接送,只有我是奶奶來接送,可小朋友們都笑話我,說我沒有媽媽,還說媽媽再也不會來接我了

媽媽:兒子,都是媽媽不好,都怪媽媽當初太任性,如果當時媽媽能多包容一些,也許就不會是今天這個樣子。

兒子:媽媽,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媽媽:兒子,你問吧!

兒子:媽媽,你為什麼在姥姥家這麼長時間了還不回來,你是不是和爸爸離婚了,為什麼呀?可我好想知道是爸爸欺負你了,還是奶奶不喜歡你?

媽媽:兒子,我… 其實你奶奶並不喜歡我,她總愛在你爸爸面前說我不好,因此你爸爸天天沒事找事,有時候還打我,所以我們慢慢的就沒了感情……

兒子:媽媽,可我爸爸還想著你,他每次喝醉了都會喊你的名字。

媽媽:兒子,是媽媽對不起你,其實媽媽很愛很愛你,只是媽媽所受的委屈你不懂。

兒子:媽媽,我懂了,原來是奶奶不喜歡你,爸爸也欺負你啊,怪不得你老是哭呢!媽媽,以後你不要害怕,我已經長大了,我會好好保護你的。

媽媽:我的寶貝,媽媽謝謝你!

兒子:不用謝!媽媽有件事我還是不明白,就是那天晚上,鄰居家的奶奶來我們家串門時,我聽見她說,「你要和別人結婚了」,媽媽這是真的嗎?

媽媽:兒子,你年紀還小,有些事情你還不懂,等你長大後就懂了。

兒子:媽媽,雖然我不懂你們大人之間的事,但我知道有爸爸、有媽媽的孩子才能幸福。媽媽你快回來吧,我不願做沒有媽媽的孩子……

媽媽:我的寶貝,媽媽過幾天就去看你。

兒子:媽媽,我好高興啊!媽媽你知道嗎,爸爸每天都給我零花錢,可我一分都沒捨得花,我都攢著呢,已經攢了三十多塊了,等我攢夠了買車票的錢,就去姥姥家看你。

九歲兒子和離婚媽媽的這段對話,真的是讓人心疼

圖片源於網絡

媽媽: 兒子,你恨不恨媽媽,因為媽媽不能陪你長大。

兒子:媽媽,我不恨你,我知道你很愛我,媽媽你快回來吧,就算你回來一次,我也高興啊!

媽媽:兒子,媽媽有了時間就去看你,但你一定要聽話,做個懂事的好孩子。寶貝,你告訴媽媽,你是不是偷偷給媽媽說話的。

兒子:媽媽,你說的對,爸爸沒在家,奶奶和別人嘮嗑,我用奶奶的手機,偷偷在屋裡和你說話的,媽媽,我想你!

媽媽:兒子,媽媽也想你啊!好了,不說了,你趕緊去拿快遞吧!

兒子:媽媽,媽媽,我會乖乖聽話的,你別忘了,有了時間就來看我,我想要讓小朋友們看看,我也是有媽媽的孩子。

媽媽: 兒子,媽媽知道了……

希望這段對話,能夠喚醒那些將要離婚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