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們別過了,我和你閨蜜才是真愛,你就祝福我們吧

夜幕降臨,我站在橋邊一個人眼望著遠方的白云,情不自禁的點燃煙盒里最后一支香煙,帶著滿懷的煩心事一起吞下。我知道我和夢涵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但我真的是不舍這段長達15年的感情。這15年之中我們夫妻倆一起經歷了那么多,往事歷歷在目,這一切仿佛就像夢一場。

我和夢涵是大學時的同學,記得那時夢涵還是我們學校的校花。有好多男生都在追她,我的出現也許是個錯誤的開始。當時我只是被她那苗條的身材和她那高顏值的長相所吸引,對于她的了解我只是聽說而已。我們的交往很順利,也許是因為我比別人更有優勢,也或許是因為她真的對我一見鐘情的原因。我們只交往了才半年的時間就在一起同居了,當時我甚至覺得這幸福來得有點太突然了。很多同學都羨慕我能夠這么快就把校花給追到手,甚至連我自己也不敢想。

大學畢業以后我們去了同一個城市,我們終于走進了婚姻的殿堂。我們婚后的生活剛開始還算美滿,畢竟那時還沒有過蜜月期。我們結婚第三年的時候,我漸漸的發現夢涵的身上有好多我難以接受的缺點。她生活中非常強勢,在我家她就是皇上一樣,只要她決定的事情,我絕對不能違抗她的意思,否則就是一場家庭戰爭。起初我還能接受,因為畢竟當初是我追的她,自己本身就會矮一截。但到了后來她身上的那種強勢越演越烈,我無論在哪里出差都要向她回報我的行蹤,不管我和哪個朋友出去吃飯都要帶著她,每天上班的時候我的手機都要調成振動模式,因為她會每隔一個小時給我打個電話,只要我不接,或者關機,那么回家后果就很嚴重。

夢涵有個最要好的閨蜜,她叫夏瑩,她比我小五歲,今年32歲,她是一個理發師。她整天和夢涵在一起,我也經常去夏瑩店兒里去剪頭。慢慢的我發現老婆的這個閨蜜,對我家的事情了如指掌,而且她還很同情我的遭遇。夏瑩曾不止一次和我說,她很理解我,說夢涵不夠珍惜我這樣的好男人。為此我也很是感動,后來我的心事也全想夏瑩透露,因為我知道她很懂我。從一開始我們只是見面聊天,到后來她約我出去吃飯,這個女孩兒她不單長得比我老婆好看,就連她的素質都要比我老婆高好多。她的一顰一笑再加上她的和藹可親,讓我簡直難以抵擋。我們的關系發生了質的改變,她主動向我示愛,我也毫無推辭的欣然接受。

夏瑩的出現讓我的人生看到了光明,以前每天要應付老婆的嘮嘮叨叨和疑神疑鬼,現在似乎在我的生命里有了新的曙光。我每天渾身都散發著力量,似乎有種使不完的的勁兒。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我感覺自己好像又重新活一回一樣。夏瑩后來幾乎每天都要來我家,不管我老婆在不在家。夢涵也許知道了些什么,可能是因為女人天生具備第六感的原因,夢涵想有意的疏遠我和夏瑩,但她顯然有些無力回天的感覺。因為我現在已經早就和夏瑩愛的一塌糊涂,幾乎到了誰也阻止不了的地步。

那是一個七夕的早晨,天空下著蒙蒙細雨,我推醒了正在夢中熟睡的夢涵。

夢涵:“老公你要干嘛?這么早你有病吧!叫我干什么?”我一臉苦笑說:“老婆我們離婚吧!”夢涵揉揉眼睛說:“你發燒了嗎?這一大早你是抽瘋了嗎?”我冷靜一會兒搓著雙手看著夢涵嚴肅的說:“夢涵我們離婚吧!我和你閨蜜是真愛,你就祝福我們吧!這些年我對你真的是受夠了。我們就別再彼此折磨對方了,好嗎?”這時夢涵只是苦笑了一下,眼淚立馬從她的腮邊滾了下來:“老公,你真的想和我離婚,難道一點挽回的余地都沒有了嗎?”“沒有了,我已經準備好了離婚協議書,你簽字就行了”說完這些,我邁著沉重的步伐關上了門。我想也許這么做會被萬人恥笑,但我真的沒辦法。